棒球帽做好了,做給已經20歲的娃娃戴。

我的濕氈歷程中,做過三頂帽子,

貝蕾帽寬邊帽、還有一頂適合小孩子戴的狗狗帽 ~ 其實我都不滿意

尤其寬邊帽,因為尺寸量法和版型都錯,

導致帽子非常大頂,也不好看。

 

因為我不喜歡戴帽子,做這些除了交作業,就是心血來潮,

跟現在一心想突破的心態不一樣。

  棒球帽沒有人教過,

大家都對我說:你一定會的啦!

我也很想給自己信心,但就放不開不敢動手,

尤其最近手痛,大件的東西又更不敢去做了。

 這幾天看到史奈兒幫小小的Q比做帽子,

~這真是個好方法,

又可以試試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做成功,

又可以滿足想玩毛的慾望。

 

當我在史奈兒的FB相簿留下:"好想做做看..."的心裡話時,

她說:想做就做做看啊 ! 真的很有趣喔 ~(好親切~❤)

 

於是,小小的一頂棒球帽就搓好了。

這個老媽送給大小姐的娃娃在我家20年,

終於開始有新的服飾可以替換了,

還可以吧?

我的第一頂羊毛氈棒球帽。

 

註:

其實上一篇po momoko,原本是想做給momoko戴,

但她頭太小了,頭圍一圈也沒幾公分~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