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上床睡覺了,所以大約兩點就起床,

拿了兩包羊毛就往淋浴間去,想利用孩子們起床前的幾個小時做我的第二朵玫瑰胸花。

 

今年六月份社大成果展之前,自己無師自通的做了一朵複合媒材的玫瑰胸花

 我的第一朵玫瑰胸花

雖然大家都說好看,

但我總覺得它似乎很單薄,花瓣好像也不夠多....

 

所以這次我把版型放大一點,縮率提高,花瓣做多

 結果變成了薔薇!!

實驗結果證明,玫瑰也好、薔薇也好,都很好看,

但這麼厚的花瓣,讓胸花的優雅扣分了,

比較起來之前做的那朵還比較好看哪!

 

還有一點,

這是朵雙色~花瓣靠花心的部分是白色,

花瓣邊緣是漸層的粉紫色,

但花瓣背面是全白,

以下是用普通相機拍的照片。

 

*❤*:;;;:*❤*:;;;:*❤*:;;;:*❤*:;;;:*❤*:;;;:*❤*:;;;:*❤*:;;;:*❤*:;;;:*❤*

 

PS

今天是我生日,除了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還收到羊毛氈好友們、手做同好們、FB友們熱情的祝福,

一整天都在回覆大家祝福的留言,謝謝大家~~♥

 

Mickey 的來電是個大驚喜,我以為這些臭男生像往年一樣得靠姊姊提醒

再在姊姊準備的卡片上簽名祝福而已。(早上還這麼跟日曆紙聊到)

沒想到下午六點多意外接到 Mickey 電話問我要不要喝星巴克?

我問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是你生日啊!!(窩心窩心~♥♥)

大少爺也說他還打電話提醒姊姊和 Mickey~~結果是孩子們沒有人忘掉媽媽生日

姐姐買的蛋糕也都記得多買一個汪汪們可以吃的單片,讓汪汪們一起同樂。

好開心!

覺得孩子們都長大了,

而且各個都是貼心的寶貝。

 

啊,對了,老太爺的手機行事曆上雖然設定了我的生日,早上也提醒過,

但他的手表日期是19日,所以....大家都吃完蛋糕收乾淨了了才回來。

沒關係啦,他比我還有心,我自己的手機行事曆都沒有設定生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