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麗的美玲老師的美麗新作,心裡很癢,很想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做出來?

我知道若請教老師,一定會有提示,

但我想自己試試看,便留言請老師不要告訴我作法。

然後開始想像做法、版型....

 

這樣的腦の活動對我這個年紀的人是好的,

尤其我已經是所有手作教室裡年紀最大的學生(如華姐是來玩的,不算)

   

簡單的樣式,卻隱藏著難度,

所以我第一次試好時,外層表面很OK,

但中間的夾層還有皺摺,不平整。

比了一下,大約再縮個接近1cm就平了,

於是整個拆掉重新調整,確定OK了再縫回到口金上。

 

不過有點急就章,

剪刀剪過的切口沒有再處理過就急著縫上口金,

還好我要試的重點在版型和做法,

否則,要做好的作品這樣馬虎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