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帶子縫好,要老太爺背背看,其實只是告訴他這個側背包完成了。

他說:這個包包給我背好了!做這麼多天才做好一個包。

側背包半成品在這:

濕氈~立體外袋試驗成功(上)~側背包半成品

 

不要問我怎麼做的喔!

畢竟在我身邊的羊毛氈同好,

甚至老師在教這個 羊毛氈短夾 的時候,還說:

零錢包的立體作法她還沒想出來,同學可以自己回去想想看。

 

所以這個成功的"立體外袋"可真是讓我徹底的虛榮了!

 

先讓我享受一下絞盡腦汁又搓到腰僵掉、手也快斷掉之後

試驗成功的快感吧~~

<p > 

+*゚。*。゚*+―+*゚。*。゚*+―+*゚。*。゚*+―+*゚。*―+*゚。*。゚*+―+*゚。*。゚*+

 

其實這個包因為整個很中性,孩子們都不排斥,

也都說做好"可能"會背

那,當然是給孩子背啦,

~老太爺一把年紀了咩,不用太花俏比較好。

 

前面有個扁扁的拉鍊外袋,和一個立體外袋,

裡面則有個手機袋的內袋。

肩帶一邊固定,另一邊有掛勾可以拆卸~只是想這麼做而已。

  (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這個側背包的後製有個小插曲。

看底下這兩長兩短的兩組拉鍊都是 YKK 的,

右邊這組已經縫在側背包上了,一長一短總共$83元。

左邊這組剛剛說了,也是 YKK,

長度跟右邊這組一模一樣,$47元

差在拉鍊頭和顏色稍微不同,

還有就是不同一家買的。

 

若是在同一家買,

皮的拉鍊頭和古銅的拉鍊頭價差$5塊錢。

兩家鄰近的店家,

一點點的差別竟然可以差到接近一半的價錢,

買東西還是要貨比三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