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溫馨的畫面,Life 關心從醫院回來的 Story。

 

這個小胖妹一早出門興奮到鏡頭抓不住,

明明是要去洗牙、拔牙,順便植晶片和打狂犬病疫苗,

她卻高興得好像是一趟只有帶她出門的郊遊一樣。

 

 因為不用預約,

只要8小時前讓她空腹,掛號之後按照順序看診(麻醉洗牙)

所以刻意趕在診所開門前20分鐘(8:40)到,果然是第一號,

這樣就不用等,尤其是指定院長姚醫師看診或手術。 

 洗牙         $1000

 拔牙一顆     $100

 晶片(已結紮)$250  (未結紮$350)

(醫生說植晶片的價錢只會越來越便宜)

 狂犬病疫苗  $1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0 元

 

旁邊是拔掉的小牙和狂犬病疫苗證明牌

另外還有三天份的藥明天再開始吃。

 

 我已經看到美容師抱著麻藥稍微在退的Story 去剪腳底毛和指甲,

怎麼還沒拿一些植晶片的資料要我填?

我問醫生,原來是忘了,趕快趁麻藥還沒完全退之前補打

像是喝養樂多的吸管那麼粗的針頭~好粗的針啊!

我覺得那時的 Story 一定很痛,只是沒有力氣反抗...讓人心疼死了!!

 

後來在網路上輸入晶片資料,

Story 麻藥都已經退到可以抬頭看老太爺,

不會搖頭晃腦得很嚴重的時候了,

才發現今年的狂犬定疫苗還沒打趕快補打的.....

 

醫院一早就落東落西、迷迷糊糊的的,不舒服的感覺 !!!

~不能因為患者是狗狗就這樣啊!

 回家以後 Life 一直很注意我和 Story 的互動,

只要我去看 Story,摸摸她,或是跟她講話,

Life 都要湊過來兇一下 Story。

 或是像這樣壓住我的手不要我摸她

~~~~哈!露餡啦!

原來第一張照片並不是溫馨的,而是充滿忌妒的啊!!

 

*❤*:;;;:*❤*:;;;:*❤*:;;;:*❤*:;;;:*❤*:;;;:*❤*:;;;:*❤*:;;;:*❤*:;;;:*❤*

 

一進診所,就看見電視新聞正在播報賈伯斯過世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