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原本跟日文老師約 6 點吃飯,順便把無線網卡還給他。

但我的遲到大王老師,7點多的時候MSN傳訊息給我,

說我後來買的東西還沒到,等等宅急便會過去,

他收到東西再過來。

 

這時候,我們已經很餓了,

而且等日文老師從琦玉縣轉幾趟車過來,應該也很晚了,

我想,再不出去吃飯不行,

但又怕日文老師不知道幾點會到,

於是建議大小姐去宮益坂口那家

門口大大的寫著”お持ち帰りできます” かつや 買外帶回飯店吃好了。

 

かつや 真是簡單易懂的店名,

一進店裡,正好有位子,我們就坐下來,變成內用了。

 這份是大小姐的 カツカレー

我的是這篇的第一張照片~エビロース

讓我想要介紹他的第一個原因就是~~

明明是 ロース ~ 里肌肉 ,卻一點也不柴,柔軟多汁又不油~~天哪,

我到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而且,我是個對吃蝦會過敏不舒服的人,

大小姐還問我:你確定要點蝦??

結果那天我吃蝦也沒有不舒服,原因在哪以我不知道,

但下次再去日本,我一定會再光顧かつや的。

 

店內乾淨明亮,不忙的時候(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晚上8點了!)店員不會靠再一起互相聊天,

 這個女的服務員一空下來就用酒精消毒托盤,

或是把茶壺加滿(上圖右箭頭處),一一幫客人添茶。

 

白色蓋子的芝麻醬好香~大小姐很愛的口味

 

店內到處都有青蔥炸雞排丼的海報,

滿滿的青蔥+半熟蛋+雞排...應該很好吃,很多客人點哩!

 這是外帶區的收銀台,可以打電話預訂再過來拿,

也可以要求宅配,宅配費¥200円,

但是訂購滿¥2,000円的話,不用宅配費喔!

不過還是先問一下,因為各分店狀況不一樣。

 

看看 かつやのメニュー ( かつや的menu )

¥514円就可以香噴噴的吃飽一餐了,

那我要吃這個,不要吃拉麵。

而且結帳以後還送折價券喔

 這兩張我給日文老師了,

9/30 前他到かつや,¥414円,就可以飽餐一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