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奈良美智的 A to Z Cafe,我們在沒有任何遮蔭的五丁目來回曬,

連把旅遊書(東京攻略完全制霸2010-2011)別冊上的地圖

拿給在 Classarea 對面 ”一枝軒” 的老闆娘看,

她也很疑惑地圖為什麼這麼畫?

因為Classarea 斜對面明明是一枝軒,不是 A to Z Cafe 啊!

她還借了我們的書拿去問其他店員,確定地圖有誤,而他們也不知道我們說的店在哪裡?

後來還是用日文老師提供的無線網卡,連上 A to Z Cafe 官網 上的地圖才找到的。

 

 

お昼ごはん 的時間是11:30~16:00 

這段時間只提供兩種套餐,就是魚和肉

不管是魚或是肉的套餐都附有油亮鮮甜的生魚片,可惜我不敢吃生的,

~還好大小姐敢吃。

一份¥1,000円,我要吃這個不要吃拉麵。

(加¥300円會有フルーツポンチ~水果類的甜點

加¥200円就會有咖啡或紅茶,

加¥100円有香草冰淇淋)

大盛り、或是おかわりごはん(大碗或是再加飯)都是免費的

不過,我跟大小姐光是吃這一份就撐到不行了!

 吧台

我們要非吸菸區,但已經客滿,門口還有人坐在等待的位子上,

帶位的小姐問我吧台可以嗎?

我覺得沒差,就直接進去了,完全沒有等到。

 詢問過店員,可不可以拍照,

她說大丈夫,我跟大小姐吃飽就起身到處拍照了~~

店內滿是奈良美智的畫和一些相關產品

店的中央有個沒有開放的小木屋,只能在木屋外拍照。

看起來是個工作室的樣子。

 

要感謝大小姐的同學建議我們去這個地方,值得一去的好所在。

喔,對了,

它的吸菸區是進門的那一塊,上圖中下的那一區,

所以一進門就感覺的到菸味,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