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風好大!!

有颱風嗎?梅花颱風?難怪風好大啊!耳朵都吹歪了!

 

小兔美眉和紅貴賓應該是我戳最多的玩偶了吧。

 這次我又戳了個小兔美眉,

是要當我的車鑰匙的鑰匙圈吊飾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

之前戳的都只有四肢和耳朵可動,這次她的可以左右歪頭,可以低頭也可以抬頭


不管是蓬蓬袖小洋裝、大大的毛茸茸背包或是白色短靴,

都不是車縫的,全都是戳上去的。

因此我想,她應該很容易毛,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會隨時幫她戳兩下,

常保她有點毛又不會太毛的可愛模樣。

 

今天這一整天就只戳了這個娃娃,

進度實在很慢,不過我很喜歡,

以後開車出門都可以看到她,真的很開心!!

 (8/5 加一張手機拍的完成圖~連鑰匙都加了套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