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現在幾點了,大少爺的PSP袋終於定案了,

而且他很喜歡。

為娘的看到孩子的笑臉,

所有的不高興就會神奇的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大少爺昨晚要我幫他的PSP作個袋子,

因為他的 PSP 是很淺的水藍色,所以他說要"藍天白雲的感覺",而且要有蓋子。

於是我給他看這個網頁:http://meimei.itigo.jp/bag/bag.html

問他是不是這樣的感覺,

他說

那就做這樣的,但是不要只有一面有雲,"這樣很怪" 。

 

做羊毛氈這麼久,早就已經從開始的仿製,

到現在已經完全不想跟別人做一樣的東西,

但是大少爺指定,

又有圖,至少應該不會有錯,照這樣做就對了。

 

因為圖案是參考日本網站,其實也不太想PO出來假裝是自己的發想,

這其中有許多轉折,甚至母子兩人因為對這個袋子的溝通不良,

有一點點的不開心~這樣的心情轉折,還是記下來好了。

 

大少爺最不滿意的是那一片雲朵的蓋子,他認為白色太大片~~

修修剪剪了幾次之後決定乾脆整個蓋子剪掉。

 

大少爺最不喜歡的蓋子剪掉了,

就算不加皮帶扣住,PSP 也不會掉出來,

但是正好看到新買的鉚釘,金晃晃的,像是叫我一定要利用它一下的感覺

 

果然皮帶和鉚釘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喚回的大少爺的笑容,

買這條白色皮帶真是買對了!

現在有點懊悔買太短了,感覺以後會很常用到白色皮帶....

嗯,再去買!!!

 

想想,他主動要我做個 PSP 的袋子,也提出想法,

就是對它期望很高,

但是媽媽做的不夠好,不符合他的期望,

難怪他要落寞、難怪他要生氣。

(我煮菜也常讓他生氣)

 

現在,雨過天晴啦,

像 PSP 袋上的圖案一樣,藍天白雲、晴空萬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