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想試著做出做豆豆鞋的,它也有幾分像豆豆鞋,

也許縫了鞋底之後我的 Title 就可以叫"濕氈~豆豆鞋",

現在是豆豆鞋 & 帆船鞋的 Mix 版。

 但我手太痛了,

尤其大拇指指間的指甲和肉因為手縫的關係,

有點像要甲、肉分離的感覺,

 紅腫的大拇指~左手拍右手真難拍!

所以,鞋底暫時這樣,

側邊的麂皮繩沒有固定也不會鬆開,還好。

 昨晚11點多做鞋的慾望高漲,

雖然還是摸不著頭緒要怎麼做鞋,

但是非常想動手的感覺...,是天意。

我不想逆天行事。

 搓還好,駕輕就熟,"縫"真的很累,

弄到四點多才終於有點樣子,

而此時我已經累到一躺到床上就睡了。

 

早上六點醒來來,一直睡不著,

腦子裡淨想著要怎麼處理光禿禿的鞋面??

 

想把剪下的廢材縫到鞋面上,做成類似 J.P. Loafer 復刻版豆豆鞋的樣子

 

大拇指套上指套來縫還是很痛,

但這個步驟沒做完,怎麼滾就是沒辦法睡。

 

縫好,拍完照,發完這篇文,應該可以睡個好覺了。

鞋底要不要再加工得更像豆豆鞋?等我大拇指不痛了再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