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起床開 FB ,發現第四屆部落百傑入圍名單公布,

好奇之下找了一下自己的Blog,很幸運的今年也入圍了!!

~在這: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family&intro=159 

 

寶刀 大哥,是入圍,還沒當選啦~~)

 

一些部落格好友不意外的也入圍了,

但忙著談戀愛的....,不意外的落榜了!残念!!

~知道我說誰吧?自己對號入座喔~

 

第三屆時,是直到收到 Xuite 的訊息才知道得獎,

這次則是從入圍就開始參與,

每天幫自己投票,也幫好朋友投票,玩得蠻開心的。

但有個問題一直很討厭,只要投完票,塗鴉牆就都是投票訊息.....

 

(大家可以找找自己的好朋友入圍了沒,一起來投票幫好朋友打氣。)

 

**投票(1票)+分享(3票)= 總計每天可以投 4 票


意思是:

一個人一天可以幫10個朋友投票,還可以幫他把入圍投票訊息分享到FB、Twitter、Plurk

按了"投票"之後會跳出 FB 分享視窗,常常會不自主的就按了"分享"

接著按底下的 f 圖示分享,又分享一次,

FB 塗鴉牆上就會有兩個分享訊息,實在有點煩!

 

所以我的投票方式是先按 f 圖示發布分享,(見上圖)

再按"投票"~這時就不發布了(已經發布過了呀~前兩句紅字的部分

免得塗鴉牆都是投票訊息。

然後再分享至 Twitter 或 Plurk。

 

親友們,知道了嗎?? 

 

 

 

以下完全複製:Xuite 站長日誌 只把該注意的部分加強成粗體字和加上顏色


第四屆部落客百傑入圍名單公佈囉! (第二階段票選活動進行中趕快動員親友團們拉票囉)

 
篩選自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之間曾經發表文章之部落客。 
此次參賽的部落格服務平台有 
(UDN部落格、Xuite部落格、yam天空部落及雄獅旅遊部落格)

資策會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將以「部落格領域達人辨識技術」,導入此次參賽的部落格平台中,

以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之內容作為分析標的。

預計由數百萬筆部落格中,篩選出「美食」、「旅遊」、「流行時尚」(包含美妝、衣著和流行)、「居家生活」(包含親子、家庭、居家和寵物)、「文學創藝」(包含文學創作和藝文活動)五大領域之領域部落客達人各100名。


500名百傑初審入圍名單: 請參見官方網站http://www.ideas.iii.org.tw/ideasweek2011/blogger100/

專家評選(占整體成績75%)

 獲選五大領域之百名部落格將交由各領域之實體專家與網路專家評選,評選標準如下:

本活動評分項目參考國內外部落格比賽經驗,業經工作人員檢視、前測後,

分為文字豐富性20%(文字表達) 、

視覺圖文設計20%(視覺表達)、

資訊具實用性與即時性20%(資訊豐富)、

經驗分享、情感與讀寫交流(社群互動經營)30%、

其他加分項目(其他特色)10%。


我要投票-Facebook按讚(占整體成績25%):

 
獲選五大領域之百名部落格也於官網上進行Facebook按讚拉票活動。

投票網址   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

 

按讚選最讚!趕緊來應援您所支持的部落客們

 

 

◎ 開放投票期間:2011年6月10日 早上9:00~2011年7月1日 下午18:00

◎ 投票規則:採Facebook按讚投票機制。

   投票:每日可對每位入圍者投一票

   分享:每日可幫每位入圍者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每個社群平台之分享(次數不限)皆計一票,共計三票

   每日只能對十位入圍者投票喔!

 

◎ 吸引人氣的大絕招:除了投票之外,也可分享到您的Facebook塗鴉牆喔!

 


**我的Blog 投票網址在這: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family&intro=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