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是大家很愛拍的離開地球表面的姿勢

但沒得支撐就沒辦法拍出騰空的樣子,

一放下來像是匆匆忙忙趕電車上學的感覺,也挺可愛的。

 

 美少女的鳥仔腳是我這一輩子都達不到的境界,

不過,真的好"鳥仔腳"喔!!

 

前幾天戳了手腳可動14cm的小兔美眉

因為要戳到接近硬梆梆,實在很累人!

心想,不如來試試戳個一樣手腳可動,

但卻不必一定要堅硬如石的娃娃好了。

 

這是以大小姐那隻18cm小兔美眉的尺寸為準的美少女。

為了讓她可以輕鬆地穿上之前 可換裝 時尚 Hello Kitty 的衣服,

刻意把手、腳都戳得細細的,才穿得上 Kitty 的靴子

為了適應經常穿脫手腳都必須很紮實。

 但是因為她屁股比不能坐的可換裝 Hello Kitty 大,

所以 Kitty 的裙子、褲子她全穿不下,只好先扒小兔美眉的洋裝來穿。

有空再幫她做幾件裙子或洋裝。

 其實長耳朵我準備著了,但加了耳朵就不方便帶帽子,

所以耳朵暫時在一邊休息,

先讓她當幾天長髮美少女,

看看大家反應如何再決定要裝耳朵還是植毛。

 

~現階段的美少女不能摘掉帽子,因為頭髮是暫時的~

帽子裡是個半禿的頭啊!


 裡頭的鐵絲骨架是在 B&Q 買的,

叫"魯賓遜 披覆鐵線"(#22),價錢忘了,但我記得不貴。

至少比 ハマナカ 的骨架便宜多了!

 好處是表面那層綠色的批覆在戳針戳到時,

不會有硬碰硬的不舒服感,

因為它是用指甲掐的話會有凹痕的材質(橡膠嗎?)

也比較不怕斷針。


什麼姿勢都凹得出來,不過轉折的地方會感覺比較圓弧,不是那麼擬真。

她左手上臂有一塊比較深色,是這款片狀羊毛的特色,

本想把這部分除掉,想想,留著也沒什麼不好。

 

做這個比做小兔美眉快很多,

但是也幾乎花了一整個晚上。

原因是我用妹子給我的,她在光南買的填充布偶用的聚酯棉當中身,

但聚酯棉非常的滑,又很短纖,

在繞骨架的時候一直滑掉,繞了一些開始戳又不容易氈化...

而且聚酯棉要戳紮實的話必須確實捏緊,

因為它很蓬鬆,不捏緊的話會稍稍的蓬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