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跟妹子講電話,她說到想把舊衣服拿來做胸背帶,

正好我花了台幣3,300多元在Pomp (PomPreece) 買了底下這三件給家裡的寶貝

價格分別是¥3,255円 ¥2,730円 ¥3,360円

(白貴賓穿的這一件有瑕疵,正在處理中,所以改天再一起分享試穿的感覺)

但,平均一件胸背帶一千多元的台幣,實在很傷!

於是我拿了其中一件來描版型,

版型剪好給妹子寄去一份,

便開始自製胸背帶。

 

我跟妹子都是有了縫紉機才開始學習車縫衣物,

而且都是買坊間標示"附實物大紙型"(実物大型紙付き)的裁縫書來依樣畫葫蘆的,

我們都不會製作版型,

~方方正正的包包還可以,衣物類真的沒辦法,

除非像這樣~我手邊有實物,

照著實物描出版型來製作,

要不然想幫汪汪做衣服的書買了好多本,

連個胸背帶都沒做出來過。

 

沒想到有版型做胸背帶這麼簡單又這麼快,

做完一個濕氈小物之後又開始做第二個胸背帶,

本來打算烘雞肉乾的,只好延後到明天再烘~汪汪們,對不起囉!!

 這是老太爺的舊短袖襯衫,

又是只有衣領磨破,其他部分都很好利用。

這件衣服的扣子我還特別喜歡,早早就剪下用在別的地方了。


 這件胸背帶邊上的車縫線多了一條,

整個看蠻有質感的,

但這樣拍怎麼有內褲或尿布的感覺??

 

其實做好的這兩件都還不算完成品,

都還缺帶子,

不曉得會不會裝上帶子以後反而整個完蛋?

 

端午這幾天會很忙,大姊已經回來準備要包粽子了,

我也不能置身事外,多少要晃一晃幫幫忙,

買配件的日期也只能等到有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