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り”~真是難以言喻的快樂!

(2011/06/03 15:49:25

 老太爺這件領口、袖口稍微磨破的舊襯衫,

給愛手作的我帶來不少快樂哪!

而且這個格子搭紅貴賓的毛色好好看喔!!

 

但用襯衫作胸背帶實在太單薄,

所以裏頭多加了一塊稍厚的布,

是一條淘汰的長褲褲管。

 留個開口好翻面

羊毛氈是真正到課堂上上過課的,

縫紉則從頭到尾都是看書摸索,

所以達人看到我這外行人的作法請不要惱怒啊!




 我忘了這是只要剪一道刀痕就好,還是要剪缺口

 所以整個彎曲的部分全都剪了鋸齒狀的缺口

達人們看到這樣應該會很想笑吧?


 翻好以後要燙平、用藏針縫把缺口縫得不著痕跡

我的藏針縫是沒問題的,真的可以縫得看不出來開口,

~常常幫小孩補玩偶的關係

 因為我不想加一圈布邊,

(2011/06/03 16:41:00 

所以只是沿著胸背帶的邊車縫一圈,

整個胸背帶就是這樣簡簡單單,一個小時左右就做好了。

~~比用羊毛氈做快太....多啦!

 

改天帶去材料店配織帶、金屬配件,

全部做好給汪汪試穿後才算真正完成。

屆時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