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老師這趟來台灣時(五月下旬),因為第一晚住的飯店他不滿意,隔天中午就退房,

因為行李很多,一半是幫我帶的東西和他要給我的おみやげ(很大盒)

所以在跟他約吃飯前先約了拿東西,

先減輕一下他"搬家"的負擔,

待他安頓好再一起吃個飯。

見面當時正好 Cherry 打電話給我要來拿東西,

電話鈴響日文老師聞聲大笑!!

因為我的電話鈴聲是這個:

 

當時實在太愛這個廣告,

就把廣告曲 download 下來再自己轉檔成 iPhone 的鈴聲,

(現在官網已經不能Download 了)

不管手機怎麼換,這個可愛的鈴聲一直用到現在。

~音樂又可愛,又獨一無二啊!!

(背後那胖胖的渡辺直美 父親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

父母離婚後媽媽撫養長大的,是不是多了一份親切感?)

 

跟日文老師上課那麼久,

他現在才知道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好學生上課都開靜音哪!

而這個廣告實在很紅,難怪他一聽到就哈哈大笑!!

 

最近 Lotte 的 Fit's 有新 CM 発表,

也有新的舞步~ How to Fit's Dance 

 ~我太久沒 update 了,

腦袋裡對 Fit's Dance 的印象還停留在 噛むとフニャン 篇 

 

Fit's 新CM 発表

 

看了之後是不是還是覺得噛むとフニャン 篇的舞步比較可愛??

 

 

來看看得到100 萬的作品吧:ダンスバトルー一覧

 

 

相關閱讀:2009年的這篇~ 去投稿!有機會拿到100万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