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起來這麼可愛,是有多蠢?

 

戴上這個從我說要做就一路看衰、一路言語打擊的帽子,

他自己也覺得好笑,照片晃成這樣可不是我手抖喔!

 


 

還不太乾,兩片狗耳朵還翹翹的就要 Mickey 戴起來讓我拍照。

 

話說前天在 MSN 上跟娜娜說我想做貓帽子,

到昨天晚上都沒有動手,

就是因為 Mickey 說:很蠢耶,誰會要戴那麼蠢的帽子?

 

但是貓帽子實在很可愛,日本網站一頂羊毛氈貓帽子要¥12,000(税抜)

含稅價要¥12,600円 好貴!!

那我幹嘛不自己做?

 

Yaya 說:做了就會戴。

好吧!開始畫版型,動手了!

但我沒想到開始鋪毛時已經10點多,

 

 

半夜一點多 Mickey 醒來,他說:媽,你已經鋪快3個半小時了。

我跟他解釋我鋪完一面覺得有點累,

休息一下看一下看Facebook 上獄友(因為...請看下圖)的近況留言

 

 

 

才又再繼續鋪另一面的。

 

他看著我的版型,還在吐槽:你根本是在做貓,哪是帽子?我看你就做貓好了。

 

做到清晨 3 點半多,進度只到兩面微微氈化,

我累了,把它捲起來洗洗手去睡了。

回籠覺起床再繼續(9點半了)

到下午一點才完成放到除濕機上。

~ 難怪日本要賣那麼貴!!實在做得很累!

 

 

我想做摺耳貓型的貓帽子,

第一次做耳朵畫太大,Mickey 看了直說像狗狗,不像貓,

老實說,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摺耳貓的耳朵應該是往前折,

我就把它往兩邊折

那就當我是做了一頂狗狗帽好了,

而且這樣就不管正著戴、反著戴都 OK 了。

 

打算再做一頂,一定要做出真正的摺耳貓帽!

 

 

看我們家 Family 對這頂狗狗帽多有興趣!

Family:哥哥,我發現同類,好香,給我親一個吧!!

 

拍完照, Mickey 說要看照片,

邊看邊大笑,說:好像在化療喔!哈哈哈!

 

~~真是的,我做得很累耶,從頭到尾都沒慰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