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我們家大小姐幫忙,讓我拍幾張帽子戴上的樣子

(請忽視她的素顏和臭臉,因為她是被我用鄰居太太給的樹梅騙來拍照的)

 第一次看到的樹梅,大少爺說:媽,可以給妳當素材

ㄜ...我又不想戳樹梅.....,我只想吃

 

 

在韓流尚未如此肆虐的時候,

我因為這個品牌叫 PING GOLF,

幫我和老太爺買了不少他們家的東西,

尤其老太爺,不管穿的用的上面都有我的名字 PING

根本就是宣示主權的行為。

 

自從台灣的電視上充斥著韓國的人工帥哥美女之後,

已經很久沒再光顧過這個專櫃。

雖然這頂帽子我很喜歡,但也很久沒戴了(都收著,很皺)

很想用羊毛氈做一頂類似的。

 但放在同一個地方照的,

上下圖比對一下就知道帽子做太深了,

~剪掉帽沿還可以當置物桶

 

不過當初量尺寸的時候就是直接量本人的頭,

深度是量到後腦杓的髮根,

而 PING GOLG 這頂帽子戴上去只到後腦的中間而已,

款式還是不太相同的。

 

本想重做,後來想想算了,

大小姐戴上不加裝飾也挺好看的,

遮陽效果對我這嚴重紫外線過敏的人來講,

反倒是自己做的這頂連脖子都遮得到,效果簡直沒話講得讚!

再把帽沿塑漂亮一點就好了。

 

 前面帽沿放下來,

搞不好有洪小喬帶著心愛的吉他,和一束黃色的野菊花到不知名的地方流浪的 FU 呢,

因為帽沿放下來就遮了大半張臉,是很有神祕女郎的感覺啊!

 

 

註:

這兩堂課都是帽子,但畫版型的時候,因為氣泡布不夠大,

所以用膠帶黏大張一點來用,

我怕膠帶開掉,氣泡布平的那面貼了膠帶後,

又在凹凹凸凸有氣泡的那一面多貼一條,

結果畫蛇添足的那一條真的脫膠了,

 就是它啦!

羊毛還沒氈化就一直想要刺出來,

只好剪開把它抽掉,然後就順便把帽子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