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這張子宮卵巢摘除術的圖,

回診的時候醫生翻給我看,(我放了大圖在網路上,點這張小圖可看清楚大圖)

紅色箭頭結紮的部分,

在膀胱底下還有一部分的子宮體是沒有辦法完全割掉的。

一般母狗的節育手術是在月經結束之後,

那時已經沒有出血。

 

而 Life 因為生理期太混亂,

抓不準哪時候才會真正結束,

無可奈何之下在生理期的當中,血管擴張的時候來做這個節育手術,

所以在無法割除的子宮體內可能還有殘留的血塊,

20110514 出門前的尿,血塊不小)

為了避免發炎,拿了一個禮拜份的藥,包括消炎、止痛、止血。

吃完藥差不多就該回醫院拆線、兼打狂犬病疫苗了。

 

輪到 Story 檢查的時候,

我問醫生:

她在拉的時候,需不需要像人一樣不要先止瀉,讓她拉幾次把細菌拉掉?

但 Story 的糞便檢查病沒有細菌,

表示她並不是細菌感染引起的上吐下瀉,

所以直接止瀉沒關係,讓她舒服一點就好了。

但便便比較油一點~我看到醫生在病歷上註明oily。

(一直以來 Story 的便便都比較軟)

 

Story 在昨晚吃完家裡的備用藥以後,

並沒有再吐或再拉肚,

所以還是只能以"體質比較敏感、腸胃比較弱"來解釋。

幸好的是她精神不錯,

胖嘟嘟跑跑跳跳的樣子很是可愛,也很讓人放心。

 

Life 今天的狀況:敢往上跳(上床、上我的腿),但不敢下床

我搞不清楚為什麼?往上跳比較不痛?下床反而比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