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 Story 和 Life 去看診,Life 脖子上Pom preece 的甜甜圈項圈很搶戲,

(或說甜甜圈頭套)

好幾個狗主人過來問我在那兒買的。

我是2008年5月直接從日本買的~甜甜圈造型伊莉莎白項圈報到,準備結紮囉!

(家裡還有 這個素色的甜甜圈項圈)

當時台灣沒有人賣,

(之前買的價錢是¥1890,現在是¥1522税込~沒怎麼跌價~這是舊款的價錢

新款是¥2520 税込,更新的方形項圈也是¥2520税込~1-4号)

現在已經有人在賣這款項圈,表示真的有很多主人對它有興趣。

 

但是,這個項圈好看、可愛之外,

就像我前面說的,那一圈一圈的摺線,對阻止汪汪們舔傷口根本起不了作用。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我也跟詢問的狗媽說了。

 

其實,為了這個問題,Pom preece 這家公司自己也做了改進,

去年我逛網站的時候發現他們出了新的寬版的(四圈,舊的是三圈)甜甜圈項圈,(@¥2520 税込)

 看起來防舔咬這個部分是改善了,

但是因為內有填充物,項圈加大(外圈),重量也變重了,

(舊版尺寸)

 (新的寬版的尺寸)

我們家汪汪用的 甜甜圈項圈迷彩 3 號,就有140g 重了,

(舊版已經不販售,連結失效了(2012))

寬版的又更多了40g,

而 Life 最近用的那個半透明傳統式的 伊莉莎白項圈(12.5cm)才重50g

(不過這也不便宜@360元)

 

2012 更新:

有更新款的甜甜圈項圈,形狀稍微有點方,還加了防止項圈打轉的布環

因為圖片上註明禁止轉載,大家可以點連結去看,這裡

 

日本一些買過的主人留言提到很容易撥掉,

這一點我收到項圈給汪汪們試戴的時候就發現了,Blog 上也說了。

不過這個狀況在我們家只發生在瘦子 Family 身上。

日本網友對這個項圈的評價並沒有很高,5顆星裡平均3點多顆星而已。

(賣場網頁下方有個:この商品を購入された方のレビュー就是使用者評價

(比如說寬版:http://item.rakuten.co.jp/pomp2007/5050/

舊版:http://item.rakuten.co.jp/pomp2007/10001321/舊版已經不販售,連結失效了(2012)

 

但甜甜圈項圈有幾個部份是我很喜歡的,

一是它不會遮到汪汪們左右看的視線(傳統的伊莉莎白項圈常是不透明的,不優)

二是圈在脖子上不會痛(傳統的伊莉莎白項圈又薄又硬)

還有一點,因為柔軟,稍微卡到家具也不會對汪汪的脖子或肩胛骨造成傷害,讚!

 

這是 Pom preece 日本樂天的賣場

他們建議脖子細、腿長的狗狗來使用,這樣比較不容易舔到腳。

首が細くて足の長い犬種にお勧めです。

足先にも口が届きにくいです。

(漢字的"首(くび )" 指的是脖子,漢字的"頭(あたま)"才是中文的頭)

~~今天有一組養兩隻長毛臘腸的主人~~我忘了跟他們說~~~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