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後第四天,精神不錯喔,

會小跑步,也會爭寵輕啃 Family 的臉臉了。

 

但還是不敢上下床,

下不了床的時候會像下圖這樣

  "啊嗚嗚"的一直講話,撒嬌要我抱她下來。

看似漸漸復原當中......除了一點....

~~不知為什麼尿中有血塊,

照片一照片二(照片二是正好兩泡尿尿在同一個地方,所以顏色比較黃)

 

而且血塊比上禮拜五帶去檢查時大,顏色也深多了。

還有一點很奇怪的是,Family 還偶爾給她愛的抱抱~還有騎乘的動作,

Life 明明已經開了刀了,這幾天也都不響檢康時那麼元氣啊!

打過電話給姚醫師,約好明早帶去檢查。

 

゚・*:.。..。.:*・゚゚・*:.。..。.:*・゚ ゚・*:.。..。.:*・゚゚・*:.。..。.:*・゚ ゚・*:.。..。.:*・゚゚・*:.。..。.:*・゚ 

 

這是今天的另一個主角 Story

 在說我嗎?

 

媽咪應該懂胖子不喜歡拍照的心情,不要拍我啦!!

 

Story 晚餐前拉肚子,便便很臭,也很糊。

但這孩子常為本來就不好,拉肚是司空見慣的事,

家裡有她的常備藥。

吃過晚餐在床上躺的時候,Mickey 說聽到 Story 肚子發出怪聲,

我在搓漁夫帽正好沒聽見,所以也沒當一回事。

 

沒多久她跳下床出房間,

在鋼琴前面吐了一灘液體,

清的時候似乎有血絲。

不過吐完精神還是很好,自己跑到客廳跳上沙發,

我幫她刷刷牙清清嘴巴裏外,

放心地繼續回房間搓漁夫帽。

 

沒多久大少爺叫我,

非要我到客廳去看,

原來 Story 在客廳的尿墊上拉肚,

而且很水,顏色像血,所以把大少爺嚇一跳,

無論如何要我過去看。

我真的不知道 Story 怎麼了?

除了 Story 加了腸胃處方飼料以外,

三隻吃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為什麼只有她出狀況?

 

(因為當時手是濕的,大少爺幫忙換掉髒的尿墊,忘了拍照....)

 

老太爺回來,我跟他說明早要帶她們母女倆去看醫生,

Story 還因為老太爺回來,

興奮地在床上跳來跳去的玩,挖洞給自己睡,忙得很,

我不說老太爺根本看不出來她才又吐又拉過。

 

剛剛已經餵過藥,三隻都乖乖地陪著老太爺睡著了。

 

不知道明天醫生能不能診斷出 Story 拉肚子的原因?

還有 Life 為什麼還在出血?

 這張照片其實是 Life 講話(上面的動畫)講累了,

打了個大哈欠之後捕捉到的看起來像笑臉的臉,

好可愛!

希望寶貝們都趕快恢復健康,回復調皮可愛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