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跟大咪拿在日本網站買的豆豆眼之前,

我就是跟這樣病懨懨的 Life 四眼相對的心疼著,

因為她本來是最活潑的,最會跳的,

開刀之後尾巴也不搖了,也不跳了,

姊姊說:Life 都不來迎接我了!

從昨天到我出門前,不管餵什麼都不吃,水也不喝。

 哪個媽媽看到寶貝這樣虛弱會不心疼的?

 

我出門一趟回來已經2個小時以後,

料想再怎麼樣也該餓了吧?

故意拿香米煮的飯餵她,她也不吃。

Family 和 Life 吃掉了。

 

Story 對於我時時注意著 Life 表現得很平常心,

一樣是隻我行我素的前世是貓的狗。

 Family 就不一樣了,

只要我叫一下:Life~...

他就擠過來爭寵,有時真覺得很邪魔,

完全搞不清楚自己的女兒正不舒服中。

但看著 Life 連想汪汪叫肚子都沒辦法用力,

只能很小聲的短促的叫一聲 "汪!"

Family 也只好稍微耐住寂寞了。

 

  下午快六點的時候,

Life 發現 Family 忘了吃的牛皮骨,

開心地吃了起來,

這是她兩天來第一次開口要吃東西,

我想,她忙著吃應該不會舔傷口,

那就拿掉頭套,讓她好好地啃個過癮,

吃完再幫她戴上就好了。

 

連著兩天沒元氣的樣子,

看到她可以這樣啃牛皮骨,

不由得拿起相機猛拍,

快門喀擦喀擦的,她一度覺得好奇盯著相機看,

之後仍舊專心的開心的啃著。

 

等我羊毛氈下課回家,

Life 已經會搖著尾巴到門口迎接我,

雖然不像之前那樣熱情的兩腳站起來,

對照早上的病懨懨,

實在不得不說狗狗的復原能力和忍痛能力真是驚人!

 

底下是這兩天傷口縫線處的狀況

傷口沒有紅腫發炎的現象,

復原狀況算是很好的,明後兩天的藥吃完,

我想,

我那調皮搗蛋愛亂咬我羊毛氈的 Life 就會回來了。

 

照片其實不會很血腥,

害怕的人就不要往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