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是已經回到家,

開完刀可以回家以後,

怕Life 還很昏會撞到、摔到,所以戴上甜甜圈項圈放在圍欄裡。

稍微有點力氣他就坐起來,癡癡看著圍欄外的我。

 

 

 早上11點開完刀抱出來的樣子,

在我懷裡幾乎沒有搖頭晃腦,

但眼神呆滯,無精打采的,也沒有一點力氣....

 

抱了10分鐘左右,姚醫師過來聽他心跳,

要我讓他趴著,免得他吐。

放進推車裡她反而不安了,一直努力地抬頭要找我,

搖頭晃腦的樣子讓人好心疼!!

 

 


 明明傷口很痛,就是不願意待在圍欄裡,拼命地要站起來。

站一下就馬上坐下去了....

 我要她"坐下等"就乖乖坐下,其實也還沒力氣久站

 

本來她戴著甜甜圈項圈,可是在她稍有力氣可以坐起來以後,

也有力氣扭過身去舔傷口,

~甜甜圈項圈太軟了,

尤其一圈一圈的摺痕對阻止受傷的狗狗舔傷口根本起不了作用,

就幫她換了這個透明伊莉莎白項圈。

 

 

  

這兩張是她開完刀之後唯一的笑臉了,

這時候是聽到我說:Life 要不要出來?

很開心地坐到門邊等我開門。

 

出來之後一直黏在我身上,

我怕碰到她的傷口,想把她仰著抱,

但 Life 不像 Story 一樣習慣,甚至喜歡被仰抱,

一直想翻成趴著抱。

實在怕她這樣會太用力,就把她放到地上,

她就一直安安靜靜的趴在我椅子底下。

 

6 點半準備餵他們三隻吃飯,

Life 這時候去尿了開完刀之後的第一泡尿,

結果 尿裡還有血 (照片連結) ~明天再打電話問一下姚醫師。

而且 Life 一口飯也沒吃...

 

晚上6:50,Life 吐了一大灘黃色的液體,

表情很明確的在說:我不舒服!

就這樣悶悶的一直到現在。(現在躲在更衣室的褲架底下)

 藥包右上角註明明天再開始吃藥,

因為今天開刀那些針劑的藥效還在,

我知道要遵醫囑,但看她這樣不舒服就好心疼,

好想讓她吃點藥、吃點飯舒服一點。

 

 

 五月份狗狗節育+植晶片+注射狂犬疫苗,

新北市政府補助 $1200 元。

Family 和 Story 都沒有植晶片,

本想 Life 也不需要多這個動作,

後來想想 Life 比較活潑調皮,

現在植入不需要再另外麻醉,就一起做了。

狂犬病疫苗要等去拆線的時候再打,

今天手術不是和打狂犬病疫苗。

 


 費用明細表

氣麻的節育手術:$2,500元

血檢:                $900元

狂犬病疫苗:        $200元

減 節育補助:    -$1,200元

~ ~ 這次結紮總共付了 $2,400元

(上禮拜五去檢查是免費的,因為沒有拿藥就不用錢,連所謂的診療費都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