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氈進展到此,已經開始進入複合媒材的階段。

這個包,在課堂上用了幾乎三個小時鋪毛,

在完全沒有時間搓的情況下打濕了帶回家。

早上5:30起床就開始搓,8:40 才搓好,把它掛到除濕機上除濕。

 左手無名指指甲上方因為連續的搓了這麼久,裂了。

 皮薄的地方都搓紅了,但其實我沒有很用力搓,

應該只是因為搓太久了,一直摩擦的關係。

 包包表面皺縮的小過還蠻美的,

但我搭了灰色(上圖右邊),表面卻看不出來,

 而且棉布+皺皺的觸感,

總是沒有內層美麗諾羊毛的觸感那麼柔軟,

我喜歡美麗諾羊毛的觸感,還有特意的配色啊!!

 

在除濕的過程中,我反覆的把包包翻過來翻過去,

拿不定主意要用哪一邊??

 

雖然是以有底的版型去做這個包的,

但羊毛本來就軟,一承重底就一定下陷,

本來除濕前也塑好底的形狀了,

晚餐前又把它浸濕,把底給搓掉了。

 (粉紅色箭頭指的是我們家 Life )

然後把袋口反摺,露出我想要的配色和美麗諾的觸感,

勉強可以說是兼顧了課程、和自己的喜好。

 

這個皺皺包放進我最大本的書空間還是很大的,

甚至這本書橫放都可以,

導致我還曾想乾脆把它從中剪開,做成兩個小包來用好了。

 

接著,等我配好帶子,整個做好之後再發 Part-2 了。

 

*❤*:;;;:*❤*:;;;:*❤*:;;;:*❤*:;;;:*❤*:;;;:*❤*:;;;:*❤*:;;;:*❤*:;;;:*❤*:;;;:*❤*:;;;:*❤*:;;;:*❤*

 

 由於上一張照片右上角拍到我們家 Life 的毛,

乾脆讓毛太長的 Life 露個臉,

其實她很開心,眼睛上的毛流卻讓她看起來憂鬱極了,

也還是很可愛啊!!

 

順便報告一下,

Life 還沒結紮,

因為老太爺說,Life 的胰島素分泌不正常是因為她生理期的賀爾蒙影響的,

那她現在不是生理期,血糖也正常,

"不需要結紮吧?再觀察看看哪,難道真的不要讓她生?"

~所以,她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去挨那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