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想動手做外出環保餐具袋的,

去翻收納盒的時候,發現我有不到一包的土金色,

之前看娜娜用土金色做口金意外的好看,

以為自己沒有土金色了,

便跟老師預訂了一包。

看到這半包臨時改變主意,

再挑戰一次這期開課時新學的舖毛法吧!

我用那種鋪毛方式還沒成功過呢!

 

新的舖毛方法的不同是

做好之後不會有渲染的效果。


 基本上主要的效果是出來了,

包包上唯一的灰色橫線不是只氈在表面上的,

而是包包內外都看得到這條灰線,

看上去並沒有暈染開來。

 

但我還是鋪毛鋪太薄了,

這種厚度手機袋剛剛好,

包包的話就真的感覺很單薄。

所以,我應該也不會真的單獨帶著它外出,

多半會是放在大包裡幫忙內容物的分類吧!~~我這麼想的。

 

於是,所用的帶子也就懶得講究了,

直接串上一條做束口袋常用的棉繩,

竟然發現它搭我這個單薄的小包包一點也不難看,

那就這麼決定了。

 

而且很開心的是,似乎發現了訣竅

~說"似乎"~因為是意外發現,

怕只是自己的"感覺"而已,

所以還需實驗,多做幾次試試看。

 

改天做環保餐具袋實再試驗看看囉,

還好這禮拜公民論壇週不上課有時間可以做,

不過要先想好版型。

 

怎麼莫名的有點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