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個說中文的個人健身教練給你,

是個檔案非常大的 App 程式 ~ Nike Training Club

足足674MB,網路不穩或使用 3G 是沒辦法好好下載的。

這麼大的程式幹嘛推薦?~請繼續往下看,超值得空出這麼大的空間來安裝的喔!

 進入程式~

 設定目標~哇!繁體中文版耶,真是太讚了!


 選定等級~我只能選初級

 先來個飆汗塑身吧,30 分鐘,預備....

  是個無須任何裝備的訓練計畫,

"小跑步"2分鐘之後換"向後碎布跑"1分鐘

先"設定訓練音樂" 吧!

 畫面上的文字清楚的說明這是個甚麼樣的訓練動作,

如果還是不清楚,

點右上錄影機圖示,就會播放示範影片

 開始之後圖片上圈起來的時間,就是倒數計時器

記得要小跑步2分鐘吧?

還剩1:39 加油!

點擊左上的音符,可以變更音樂設定(下圖)

 朋友都知道,我的iPhone 裡沒有所謂的"音樂"

全部都是跟日文學習有關的MP3~

上圖是之前放進去的舊三級的東西,我也沒刪掉。

一邊運動一邊訓練聽力也不錯

 倒數一分鐘的時候會有語音提示,

倒數15秒還會再提示一次(語音),

換動作的時候也會提示

所以運動中不用一直看這個程式,

語音會很清楚的告訴你~超方便!


 接著開始"向後碎步跑"一分鐘,倒數開始!

 "你所花的每一分鐘都可以贏得獎勵"

 連線到 Nike Wommen 註冊

但不知道會有什麼獎勵

 我在想,會不會就只有這些獎牌?

既然都連線到 Nike Wommen 了,

 很努力運動的朋友,應該可以得到運動用品之類的獎勵比較對吧?!

 

 

我是一個獎勵也沒有,

~一直很不喜歡動,

這個程式已經下載很久了,直到最近"又"開始想減肥才又再點進去

 

這次點進去的感覺不一樣,

~看,訓練計畫中的每一項運動都是一兩分鐘,

感覺很有變化也不枯燥,開始有了想跟著動起來的意願。

 

 

這個超讚的私人健身教練要花多少錢?

請看!! Nike Training Club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