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妹子想要一個相機包,這個想機包是可以把頸帶拉出來掛在脖子上,

想拍照的時候把相機袋往上移一點就可以拍照,

拍完了相機袋往下移罩住整個相機。

~其實就是鑰匙包的概念而已,不難。

 

 開口處不讓修剪,妹子喜歡手作的不加修飾。

 

我做的手機袋或相機袋都不喜歡有蓋子,

而且喜歡非常Fit 的感覺

~就算沒有蓋子,反著拿的時候手機或相機也不會滑出來。

所以"試穿"是非常必要的一個動作。

 

我和妹子一邊聊天一邊做出這個相機袋,

包括相機袋的底色、配色、圖案(妹子喜歡簡單、不複雜~我也是),

都是當場決定馬上動手的。

  相機袋另一面

本來要妹子把相機留下來試穿,

明天再幫她送過去夫家,

還好這個袋子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做好了,

為了定型,花了一點時間放在除濕機上把水分除掉。

 

雖然我很想把相機包的開口處收稍微修平一點,

妹子說不要,

就連之前技術比較差的時候做的手機袋的開口也不讓修。

 

看這幾張照片,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整理"一下袋口,

但,

好吧,

訂製者(妹子)的意願,製作者(我)最好不要有太多主觀的自以為是,

這個兒童節禮物,妹子喜歡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