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tory 5 歲生日,為了不喧賓奪主,有件事我擺到文章最後再說。

 

這兩張照片裡的 Story 都是聽著我說:"走囉,吃點心囉!"之後的反應。

Mickey 在一旁等著吃消夜(蛋糕)等得幾乎睡著了,

我一邊哄她、誘她,一邊調色溫的亂拍她,

懶到一個不行的 Story 卻是任憑我怎麼引誘她都不為所動。

 

 

Family 雖然聽到了關鍵字,但媽咪沒有離開,

他也只是左右歪頭穩穩的,認真地的聽著,有那麼點為人父的穩重。


 啊~~~這個皮蛋 Life ,頭都搖成了龍捲風了,

還一直動來動去的坐不住,

~平常要拍 Life,"吃點心"這三個關鍵字最多只能說到"點",

吃....(停)

....(停)

或是

吃點.....(停)

吃點什麼呢????(停)

這樣就可以拍到她好奇疑惑的表情,而且還不會躁動。

 

剛剛 "吃點心" 這三個字出現了不下10次,

次次搔進貪吃的 Life 心裡,

拍照完全沒辦法對焦,只好請她放棄今天這次出場的機會。~ごめんね

 

 這是在前幾個禮拜才在家附近開幕的星巴克分店買的切片蛋糕

左上方的法式千層薄餅和紐約乳酪蛋糕是汪汪們的,

因為醫生對我們家汪汪飲食的限制,所以只能吃一點點,

嚐嚐味道,感受到生日的祝福就好。

但僅僅是一點點,汪汪們都開心極了!

這麼晚了還可以吃點心,也只有生日的時候了。

 

現在三隻寶貝都圍著打呼的老太爺,趕緊再親親壽星

 胖嘟嘟 Story ~~生日快樂!

 

 

 

 

*❤*:;;;:*❤*:;;;:*❤*:;;;:*❤*:;;;:*❤*:;;;:*❤*:;;;:*❤*:;;;:*❤*:;;;:*❤*:;;;:*❤**:;;;:*❤*:;;;:*❤*

 

今天除了汪汪開心,接著我要說的事更是讓我窩心。

 這是最近的新商品:搖滾甜心棒,買了一根

我們家大小姐是有名的巧克力胃,

放寒假之後稍稍胖了一點點,正在喝"每朝",

搖滾甜心棒熱量很高只買了一根。

 

第一口就先孝敬為娘的我,

我顳顎關節已經痛到認真的在考慮乾脆開刀的可能性了,

但女兒的孝心....

 

她看我盛情難卻之下張了嘴,

卻只能開到食指那麼大而已,根本沒辦法咬(~ 尤其是第一口)

只好自己吃了。

這時候老太爺走過來,她又把搖滾甜心棒給老太爺咬一口

~我們家老太爺沒有甜食的胃,

但大小姐很想爸爸分享她喜歡的東西的心意老太爺很懂,

小小的咬了一口。

(如果角色換成是我拿巧克力甜心棒給老太爺咬一口,

他會馬上回我:"哇不愛"~老婆跟情人的差別就在這裡

 

我沒注意的時候,大小姐又把搖滾甜心棒拿到我面前,

"咬一口"她說。

一點點撒嬌賴皮的口氣要我咬一口...

 

看到上面那個照片組了嗎?

搖滾甜心棒已經變成扁型的了,大約是我張嘴可以咬下的程度....

 

雖然我已經吃了止痛藥仍舊張不了那麼大口,

但還是在邊上咬了一小口....

 

在 Story 5 歲生日的這天,

這是件很小的事,我還是要記下來,

因為,

這個小舉動背後,

是大大的愛~~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