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濕氈真的很會為難大家,

像這個隔熱杯套,看起來簡單,實際上也不是什麼很難的技法,

但是縮率的設定,

還有~搓的時間、剪的時間點、塑型的方法....這些棉棉角角的,

一個不注意就可能失敗了!

 

這次縮率比平常的小,

但做出來的成品我還是覺得不夠貼合杯身,

非常努力的搓了又搓、磨了又磨(塑型)

終於比較滿意了一點...(意思是...還有不滿意的地方???

當然有!

  老太爺照例會瞄一下我在做什麼?

我看著他,說:不曉得為什麼角度都不明顯?跟老師做的都不一樣!

他,一貫的,冷冷地說:太厚!!

 

見他轉身要出房門,我趕緊把玻璃杯連同隔熱杯套拿給他看,

他說:架告,角度那ㄟˋ出來,卡搓嘛沒角度(這麼厚,角度怎麼出得來,再怎麼搓也沒角度)

真是一針見血!!~原來是毛舖太厚啊?!

實在太久沒做濕氈,連著兩次作品毛都鋪太厚,傷腦筋!

 

別以為老太爺就這麼出去抽菸了,

這人又說了:這個杯子失敗!這麼重賣給誰?

ㄜ.....

 

(他說完我趕緊去秤,

空杯就足足有420g ~也太重了!

還好我只買一個濕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