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回家手上拿一個郵局的便利箱:「你最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啊?每天都有你的包裹!」

雖然本人長年繭居在家,對宅經濟的貢獻可是不小的,

加上最近有心情有撥雲見日的開朗感,一個不小心就又多按了幾下滑鼠,

不過,新訂的書應該過幾天才會到啊,是什麼呢?

寄件人名字....不認識,是哪個賣家???

淡水啊?.....

不管了先開箱再說!

 

開了箱馬上就知道是畢卡索媽媽寄來的手做餅乾,

但實在也太專業了吧?!

成分、保存方法和期限都清清楚楚的標示著,

成分當中還包括"自製無鹽奶油"?

會不會太超過了!

資深閒妻結婚20幾年來,連到像樣的菜都做不出來,

唯一的能力就是煮狗食,

畢家媽媽年紀輕輕甚麼都會,腦筋又清楚,佩服!

唉!已經不是我的時代了!!(有過你的時代嗎?)


看看我們家汪汪寶貝專注的樣子, 

 

我才打開袋口而已,原先全懶在床上的他們馬上聞香而來,  

用認真專注的眼神盯著香噴噴的餅乾,

Life 還不停的催促我快一點,快一點!!

 你看她的小牙,多貪吃的小孩!

不過 Life 是被恩孺的黃醫師標註要遠離碳水化合物的汪汪,

這麼美味的點心卻只能少少的吃一點點,好可憐,

難怪她要抗議!

  媽咪,可以吃了嗎?

 

這陣子真是很謝謝 畢卡索 媽媽,

 

(畢家妹妹也是熱心的人,日文一級棒喔!

~真的是"一級"棒,已經通過N1日檢了,我只能遠遠的羨慕著!)

 

 

畢卡索媽媽不但介紹專業的動物醫院、專業的好醫生,

讓我及時發現 Life 是糖尿病高危險群,必須要控制飲食,

Story 在228三天連假一開始就便血,

畢卡索媽媽也馬上提供恩孺之外的好選擇(碩聯)

還好 Story 下午就不拉了,

但我也多了一個資料,

知道緊急之下我還能帶著不舒服的汪汪去哪裡求助。

 

現在,

又親自做了好吃的餅乾寄來,

雖說大恩不言謝,但我還是要衷心地說聲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