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意間看到河道上的噗友發了一個 好き 的噗:學生日文檢定N3 合格了

(3/2 補的 N2 日本語能力認定書照

雖然早就覺得自己 N2 絕對不會過,

而且買了書(N2)發誓七月這一戰一定要過,

過年前一趟娘家行回來就封針(當前最心痛的決定,跟戒菸一樣難)

積極的準備七月份的N2再挑戰。

 

但看到這噗,還是很想知道自己到底距合格還差多少?

趕快拿出准考證上網查,才發現今天是網路查詢成績的最後一天

這次的成績不是很好,實在端不上檯面,

文字語彙雖然是A,但還不到我自己的標準,(最起碼也要像N3一樣:58/60)

所以全部都把它打馬賽克了。

 

但是因為太意外,

在打給妹子報喜的電話裡我不斷的尖叫,高興得想哭

手一直抖、一直抖、一直抖!

在跟日文老師報告結果的時候,

在發噗、在FB 近況更新的時候,手都是抖的,

心情也是激動到不行。

 

猶記得剛跟鹿野先生上課的時候,我以為考過三級日文就很 OK 了,

當我考過三級,發現其實還差得遠呢,

於是設定目標要考過二級,

結果遇到日檢改制,多考了一次N3,

現在N2 過了,不表示我不再學日文,

只是我的檢定路暫時先歇息一下下。

 

這陣子汪汪身體出狀況,我看到筆記上的日期 2/15 之後是2/22心裡就很慌,

因為之前都是每天讀每天做筆記,

這個好消息讓我可以把腳步放慢一點,

現階段就是我可以安心的戳戳戳、搓搓搓了!!

 

 

                                                               

 

 

去年12/5 考完以後,

老太爺看我那麼氣,一直跟我說:「搞不好會過也不一定」

我還很不高興的回他:「每天都在戳怎麼可能?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過!

 

那時連著兩天發的都是反省文,可見有多嘔!

12/5 充滿懊悔的日文檢定~日檢結束之自我反省

12/6 還是很悶哪!

12/6 上鎖的那篇可以 unlock 了,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很氣自己而已。

 

 

今天3月1日,是個值得記住的日子,開始等證書....,開心極了!!

羊毛氈~~我回來囉!!

 

 

3/2 一大早補充:

證書3/1 就寄到了,

早上老太爺幫我從警衛室拿上來~不用等了,

原來是我後知後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