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早上7 點前拍的,Story 又痛得縮起來一動也不動,

背拱著,脖子縮著,兩眼發直,前腳也不敢放下去,看起來像隻兔子...

 腳微微抖著,身體也繃得緊緊的顫抖著,

跟吃了兩次藥的昨晚相比,

Story 似乎是靠的藥物的作用才有辦法活潑一點,

還沒吃藥的狀況下,她還是痛得一口飯也不吃。

(輕輕推她去吃沒有用,把碗拿到她面前竟然還後退)

心疼地把她抱起來,被仰著抱的她就一直是仰躺在懷裡,

不像健康的時候會翻成趴著。(趴在手臂上)

 
 等等打算帶去照X光了,

我不希望只能靠藥物的止痛來讓她舒服一點。

 

 

 

沒注意幾點,大概午前11點左右吧,帶 Story 去照 X 光。

我自己一個人帶去,光是要讓 Story 安靜的照射一下下都極困難,

檢驗所的小姐有三個,一個準備幫Story 照 X 光,必須操作儀器,

一個在櫃檯,

另一個在走道背後,還不到 X 光室一個不封閉的小空間,正在上 Facebook,

除此之外,檢驗所裡只有我和 Story ,卻沒有人主動來幫忙按住 Story 的另兩隻腳,

Story 又胖、又短腿,

我要各用單手握住她兩隻前腳和兩隻後腳,卻一直不敢用力,

加上她又很努力掙脫,折騰了好久,

擔心著照個 X 光又讓她更痛怎麼辦?

 Story 的前腳被我集中到中間握住,(這兩張 X 光片都都可以點小圖看大圖)

看照片上面,看得出來因為腿短併不攏,我手也不夠大

 箭頭指的是我的指頭,

除了握住 Story 的前腳,還得空出一隻指頭讓她不要抬頭亂動。

把 X 光片帶回家拍了照之後,直接再把照片帶去動物醫院,裡頭一如平常的忙碌,

醫生拿走 X 光片,要我稍坐,等一下。

我看他看了看 X 光片之後,又找了個醫生一起看,然後討論。

 

老實說,這樣的動作並沒有讓我覺得 Story 的狀況有多嚴重,

而是讓我覺得醫生沒有自信可以告訴我 Story 到底怎麼回事?

 

我以為這兩位醫生討論完就會叫我,

結果沒有,他先去配藥還是什麼的(我看他在擦藥缽的那個研磨棒)

不一會兒,另一個醫生過來,他們又再站到 X 光片前討論了一下。

之後才叫我。

 

他說 Story 的胸椎1、2、3 節的椎間盤有問題,還指給我看。

但我看不出哪裡不對勁。

.....說他們有中醫師,可以做做整骨或針灸,

剛剛最後一起看 X 光片的就是中醫師。

 

Story 是連打小針都會腫好幾個月的不太能打針的體質,針灸實在不適合她。

而且,說實話我並沒有很相信那個醫生的分析,

所以沒有答應開始針灸或其他的中醫治療。

 

出了醫院,我馬上打電話去 美國愛屋 預約,

因為 Story 在這裡有她健康時候的全身骨骼 X 光紀錄,

我想,拿今天拍的片子過去比對,就知道她胸椎是不是真的有狀況。

我也給醫生看了昨天看診前拍的影片(從手機連上Youtube)

他一看到影片,

說這就是典型頸椎、脖子不舒服的姿勢啊!

 

正如我認為的,

醫生說 Story 的骨骼沒有異常,椎間盤也OK,看不出什麼大問題,

 

他問我 Story 會不會咬著玩具用力甩?

~~會啊!而且幾乎每天都跟 Life 搖頭晃腦的用力搶玩具。

~ 有可能就是這樣用力甩頭造成的肌肉扭傷,

往後這樣的舉動一定要禁止!

 

打電話去美國愛屋預約前,我才剛從這邊的動物醫院出來,

沒有想到可以預約到下午的門診,

所以車子調轉頭就往台北去,也沒有先回家帶錢、帶水之類的。

車子快到市民大道才想到,

我身上只有 $3,100 元,

提款卡也沒帶、信用卡也沒帶

~整個皮夾都沒帶,只帶了這些現金

要是不夠怎麼辦?

還好這次看診初診掛號費$300,藥費$300 ~~身上的錢太夠、太夠了!!

(但Story 明明有病例在這兒,為什麼還收初診費?)

 

而一直擔心 Story 會渴,在美國愛屋時嘗試著讓她喝水,

大概是因為環境陌生,對我手上的水一點興趣也沒,

可是回到家坐到滾珠飲水器底下拼命的喝水,

到底是緩不濟急,我乾脆另外裝了半碗水給她喝個夠!

 

 

1.藥粉和糖漿分開裝,避免吃到最後幾次藥效變得不明顯。

2.藥名和作用寫在袋子上,清清楚楚地知道吃了什麼藥。

 

對了,今天在這邊(不是愛屋)的動物醫院等比較久還有一個原因

有一對歐里桑、歐巴桑帶了一隻髒兮兮,感覺很久沒洗澡的小瑪,

小瑪很不舒服,會咬人,醫院給她戴了嘴套才有辦法看診。

結果那隻小瑪是沒有結紮的母狗,

除了耳朵裡面發炎以外,

還得了子宮囊腫,必須要開刀,

醫生解釋得很清楚子宮囊腫的原因和必須開刀的理由,

要她先帶狗狗去檢驗所照 X 光再回來。

才剛走出門,那歐巴桑又推門進來說要把看診的錢付掉。

她的意思是他們不要去照X光了,

因為她先生不覺得子宮囊腫是多嚴重的問題,

她那強勢的先生不要為狗狗花手術費、X 光費,

醫院裡的人都看著她進來付錢、出去.....大家心裡都五味雜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