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記全都悶到爆!

孩子們的健康頻頻出狀況,我覺得自己已經焦頭爛額了!

以為 Story 剩下不敢下床這個問題,

以為她正在往好處走....

 

中午的時候,我回籠覺醒來,

一起躺在床上的汪汪們看我動了,全都靠過來舔我,

因為我起床後,不是餵早餐、就是點心(肉乾或鮮奶或是牛皮骨之類)

最近則只給稀釋過的鮮奶,

但他們仍舊非常期待。

 

Life 很怕 Story 靠近我,對著 Story 齜牙裂嘴的,

結果兩隻打起來了,

活動力不好的 Story 整個很輸面,

我雖然用雙手隔開制止她們,但來不及,

Story 仰躺著不知被 Life 咬到哪裡?痛得哀哀叫。

 

(醫生把Story 的毛翻起來檢查沒有的咬出傷口,

Story 會哭大概是 Life 碰到她不舒服的地方)

 

之後喝鮮奶時,Family 和 Life 喝得非常開心,

Story 從我懷抱中放下後,又是弓著背,

望著鮮奶發楞一下就後退定住不動,一口也不喝

我把她的碗從碗架上移到她面前,她又再後退,

然後緩緩轉身走向我,面對我坐了下來。

 

我把鮮奶收走抱起她,發現昨天大少爺跟我說的狀況,

大少爺撫摸側躺的 Story 時說:媽,她抖得好厲害!

 

那時我以為她冷,抱著她拿了衣服後,

因為當時以為她腳扭到,要幫她穿衣服怕她痛,

就抱到床上放在毯子中間。

慢慢的摸她就感覺不到顫抖了。

 

而中午她不喝鮮奶被我抱起來後,

摸到她只有脖子縮著,肌肉緊繃且顫抖得很厲害(脖子)。

 

我趕快告訴老太爺 Story 不對勁,

他卻說應該沒關係,

說 Family 小時候從床上跳下來扭傷腳

看完醫生後還是跛了幾天,之後就好了。

 

我想他是懶得載我去醫院,

其實我也可以自己開車去,

但動物醫院去年10月搬家後,變得很難停車,

我說她一定是不舒服縮著、肌肉緊繃才會抖,

我覺得老太爺是在找藉口,也覺得我大驚小怪,

我急得眼淚流下來說:連鮮奶都不喝就是有問題!!

 

男人還是難敵女人的眼淚。

 

出門前特地拍了影片要給醫生看,

因為我知道汪汪們一上那個不鏽鋼的檯子

不管再不舒服都會竭盡全力的逃到我身上。

那,醫生根本沒辦法知道 Story 的狀況。

 

(Ps:

1.剛剛看的時候

影片中我的手輕輕的箍著 Story 後腦兩側要她過來,

是因為一直以為她是右前腳肩膀不舒服,怕碰到,

結果反而是拉到她真正不舒服的地方,真是罪過!

2.醫生說 Story 過胖,其實我們都知道

 

 

醫生把 Story 的四隻腳像往前畫圓一樣的動一動,

也沿著脊椎一路按到頭,

確定了 Story 不舒服的地方在脖子,不在四肢。

(按到她脖子跟頭的連接處附近,Story 就痛得哭了~一定很痛,好心疼啊!)

所以 Story 四隻腳可以正常著地,也可以走~慢慢地走。

 

正常應該要去照一下X光,但醫院沒有X光設備,

要去附近一家病理檢驗中心照實在很麻煩,

檢驗中心那兒也不好停車,

於是先假設她是肌肉拉傷,開三天分的肌肉鬆弛劑,

如果沒有比較好,下次複檢時先去檢驗中心照X光之後再拿X光片過去看診。

 醫生給我的單子,是要給檢驗中心看的,

上面標明要照X光的部位是"頸、胸椎"。

最好三天後不需要再去看診,這張X光照射位置圖也用不到。

 

醫生交代這幾天讓她多休息,不要讓她動太多免得情況惡化。

 

 

其實老太爺也有公事要處理,為了汪汪們動不動就要上醫院,

他也已經盡力了,

尤其看他清晨抱 Story 去尿尿時,自己都沒睡飽呢,

還記得輕聲細語跟她講話,

躺回床上,也是不斷地撫摸她....

我看,我還是自力救濟,自己開車帶汪汪去看診好了,

總不能搞到一家都心力交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