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 "夠意思的小朋友" ~蓓蓓,年後送了這麼多盒蛋糕來。

太久沒有出門,美食大探索處於完全停頓狀態,

微熱山丘(12)和這個好吃的 天鵝脖子街

都是蓓蓓介紹,而且不厭其煩的買來送我~~

是不是"夠意思的小朋友"呢?!

 

(別懷疑,這家店就叫天鵝脖子街。

為什麼這麼命名?請自己看:這裡 

 

這叫"金莎卡滋捲" 內餡吃起來卡滋卡滋的,很奇妙的感覺。

在官網的介紹裡有這麼一段話:

師傅將大家耳熟能詳的金沙巧克力,打碎加上獨門調製奶油,

捲在精心製作的蛋糕裡,

一咬下去,外表柔軟,

內裡咬起來卡滋卡滋的,滿口都是美妙的巧克力香氣。 

~原來是金莎巧克力啊!

我們本來是一般的吃法去享用這個金莎卡滋捲,

蓓蓓在Facebook 留言給我說稍微加熱一下,會有爆漿的感覺,

 (XD臉是我們家大小姐,我是不用注音文的)

 好爆漿啊!

沙沙的感覺果然有熔"岩"的 Fu。

 像月球表面的這叫"羅曼蒂蛋糕

很醇很紮實的布朗尼的口味,很成熟的感覺的蛋糕。

官網說:

可以冰冰的品嘗,也可以稍稍回溫後品嚐軟綿滋味。

天鵝們也另類推薦,不妨送入烤箱,將外皮略到酥脆,

內裡帶有溶化的濕潤感,別有一番好滋味噢!

~讓我感覺蓓蓓是不是講錯?

需要加熱的搞不好是這款,不是金莎卡滋捲

 

高雄的陳小姐問:沒有切開的照片?

Ans:曾經有的,

大小姐一個不小心按到"格式化",

拍好的照片馬上化為烏有,

這事小妮子在 Facebook 上懺悔過了


 

 

接著是"繽紛莊園-水果條蛋糕" 禮盒裡的四種口味:

水蜜桃、香橙、藍莓、檸檬 ~ 水果蛋糕我本來就很愛吃,

比較特別的是檸檬水果蛋糕上面的糖霜是酸的,很檸檬呢!

 

有創意,用料實在,最主要是不甜膩,

難怪 梁靜茹婚禮的小禮物 就是他們家的馬卡龍和手工巧克力

阿Ben、徐可的喜餅 也是 天鵝脖子街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