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寒。

一早特地跑了一趟台北茶話會,想帶點好吃的土鳳梨酥回娘家,

順便喝個熱茶。

 看來喝茶的同好不少

 樹幹裂紋上的卡榫很可愛的像翩翩起舞的蝶

  原本送禮都帶佳德的蔓越莓鳳梨酥,

去英國帶的也是佳德的蔓越莓鳳梨酥,而且好評不斷,

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一試成主顧客,

送禮,尤其是親愛的娘家媽媽和妹妹,

當然是~"自己吃,吃好一點"囉!

 牆壁上柔軟的板豆腐~在我看來,它,真是柔軟的

 

長桌旁的觀景窗應該有個纖細女子望著窗外的綠草青天的翦影,

可惜兩扇窗望出去只有灰牆、鐵窗、管線,

連翦影中的女子也不纖細...

 
 

寒假以後,大小姐忙著和 D7000 打好關係,

揹著 D7000 大台北地區隨走隨拍,

台北茶話會之後在華山下了車,似乎還去了其他地方。

 買10粒裝的客人還是比較多

我買的都是15 粒裝,

回家之後有點後悔沒有買些 6 粒裝的~它好可愛!!

而且,大包裝並沒有比較便宜,

一小盒一小盒還可以分給沒吃過的朋友試吃看看

還有另一個重點,6 粒裝的盒子的大小,

很適合我收納羊毛氈成品~一個一個裝進去、疊起來不怕壓壞。

 

這是不同時間的兩張照片,生意很好喔,

大家10 盒、20 盒的買,看起來幾乎都是買來送禮的。

店員說,現場販售到2月1日

禮拜一開始現場販售的量會減少,因為大部分都要應付春節預定的訂單,

擔心白跑一趟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

 

心裡默默的開心 ~ 還好我今天去。

 

在台北 茶話會裡頭一直注意著有沒有拖吊車,

(生意很好,違規暫停在店門口轉角)

離開的時候發現警察杯杯對違規的停車是以拍照告發的方式

雖然我們拍完照就離開了,

但不曉得我們拍台北茶話會的同時,警察杯杯也在拍我心愛的小S???

 

微熱山丘 台北 茶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