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一頭栽進羊毛氈裡的到底是什麼?

也許就是羊毛氈班上的這些同學們。

98 年秋季班開始上課,99年春季班、夏季班、秋季班~結束,

有些同學是一開始就一起上課,有些是後來加進來的,

每一堂課都是開心地邊戳邊天南地北的聊著,

這邊沒有比較、沒有炫耀,沒有鉤心鬥角的計較,

(不用錦衣華服,不需要名牌包,素顏也沒關係)

大家都是喜歡羊毛氈,喜歡手作而聚在一起,

一天的壓力就在這裡煙消雲散。

 

我自己的私心當然希望同學們都可以一直當同學,

一起接著下一期的搓搓樂,

但大家都有工作,有著各方面不同的現實的考量,

每一期都會熟悉的面孔消失,

會有陌生的臉孔加入這個單純只是愛羊毛氈的班級。

 

這一年多來,我的充實、我的快樂來自這些我愛的同學們,

(拍得時間比較早,有些點心還沒上桌)

吃吃喝喝之後(今天而已啦,平常都很認真).....

 

謝謝大家~~~

 

 

對了,最近好多同學都感冒了,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

看起來很"用",實際上也是隻病貓的羊太也要多注意身體喔!

下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