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很薄,看起來很OK,但這是一個失敗的作品。

這個手機套用一般的紐西蘭羊毛做的,

紫色是幅新針氈握把附的少少的羊毛條,

可以想見這手機袋有多輕薄。

 

不久前才剛剛做了個 新的手機套 給自己,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再做一個手機袋。

社大成果展的時候看到老師(羊太)做的手機袋,

厚度比我的薄,

放進手機,裝進包包、或男生塞在西裝褲口袋都不是負擔。

 

我想先用一般羊毛試做,

OK 的話準備送日文老師一個

因為他都很隨興的把 iPhone 4 塞在褲子兩側的口袋。

 看得出來問題在哪裡嗎?

讓我這麼不滿意的地方,除了手感的問題以外,

我搓得太急躁,急著把它做好看成果,導致...

箭頭指的地方,看到沒?

這個不平整好礙眼啊!!!!

失敗!失敗!大失敗!!

看得我整個人ㄚˋㄗㄚ˙ 起來...啊~~~~~???

 

 

 

1/15 晚上終於把它補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