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玩具~羊毛氈大骨頭。我顧得很好喔,誰也不要搶!!

 2010年12月30日下午為了買蛋糕和鮮奶,

短暫的出了一趟家門,回家後....

手腳可動的大...兔子美眉 的聖誕洋裝變成這副德性 

下擺的白色毛毛整個不見了,腰上的蝴蝶結轉了90度,只剩幾根羊毛拉住...

罪魁禍首畏罪躲到椅子底下,

寵狗小孩的我,

乾脆再幫他們做些羊毛氈玩具好了~雖然很可能無濟於事

 

這個大骨頭,是跨年夜邊等大少爺*註1、邊陪大小姐*註2邊做出來的。 

 其實是失敗品,因為針氈過再水洗,

水洗時已經針氈氈化的部分和新鋪上去的毛氈不太起來,

雖後來用戳針加強氈化(看得出來表面有針孔)還是不理想~改天再試試看。

但是,Life 超喜歡的,





下巴的毛上有些白白的,像是衛生紙屑的東西,

 原來是不夠氈的毛被咬下一些些了,

 Life 咬累了也想睡了

我把大骨頭收走將羊毛戳紮實一點,

順便想想,到底要怎麼用濕氈來做狗骨頭???


  Story  

Story 新的一年仍舊是一副懶美人的樣子,

不過,她跟 Life 搶這跟骨頭可是搶贏的喔,只是這時候她不想玩罷了!

 Family

Family 的耳毛終於長一點了,開始恢復帥氣的模樣,

波浪狀的自然捲,好可愛喔!!

 

最後祝大家~~

2011 年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新しい年が皆様にとって良い年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2011年も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註1

今年的跨年是大少爺第一次在外跨年,

過中午就打電話給我說要跟同學去吃飯,

然後去淡水,回家可能11、2點了,問我能不能去捷運站接他?

快倒數的時候打電話說,還有計畫,大家等著看日出後再解散。

對一個下課準時回家,假日也整天宅在家的小孩來說,

看煙火、看日出,總比在家看電腦螢幕好。

只是,大孩子了,也表示媽媽獨獨自一人在家的機會和時間都增加了。

註2

大小姐做模型做了一整個晚上通霄沒睡,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