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拍我嗎?~這表情....

養過 Poodle 的朋友一定都很熟悉他們這個超 Cute 的表情,不是嗎

 

我們家,

這個表情最常出現在 Story 的臉上。

她總是裝做不在乎,

只動黑眼珠,冷冷的注意著我的一舉一動。

  什麼?!我是不是聽到「點....」

吃點心嗎?是要吃點心了嗎???

不要漏掉我!~~~~~~!

 

下午拍了幾張照片(下面三張),覺得戳得並不好

 

  但,"比例",對我來講,

是一種我看得出來怪怪的,

卻老說不清到底是哪裡怪的東西。

還好家裡有三隻寶貝讓我參考。

 

 只是有些技法我還沒學到,

(完成品 

這一期接下來只剩骨架製作技法...

我只好上日本網站找看看有沒有人教如何植毛?

上圖的耳朵表層稍微植了一點毛,下次要挑戰更大面積的植毛

就這樣慢慢的修,試了又試、改了又改,

弄到了現在~12/22 凌晨 2 點,終於定案發文了。

 


  我是不是比12/21下午 還有曲線,還漂亮一點了?


  是說....

喂!~~~

怎麼從後面拍啦!沒禮貌!哈星星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