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好這個筆套的時候,給了它一個紅色的微笑的嘴,

但是因為戳得鬆鬆軟軟的,微笑線都被吃進去了,

想把微笑線補得明顯一點,卻是越補越粗,越粗越醜!

乾脆用錐子把那微笑線挑掉,補毛再補毛,

才好不容易把殘留的紅色羊毛蓋掉。

 

現在這個表情是大小姐提供的意見。

因為自己心血來潮亂戳一了這顆牙齒,又把表情搞砸了,

上網找了可愛的小圖   但就覺得

這麼可愛的羊毛氈上戳個悶悶的表情怪怪的。

見大小姐走過

我問:快幫媽媽看看這要放什麼表情?

大小姐沒應聲,點了牙膏

一邊刷牙一邊說:不二家。(冷たいなぁー

但底色已經是白色,眼睛就不打算跟不二家的公仔一樣,

所以,就成了現在的樣子 ~ 貪吃的知歯ちゃん(亂取名字

~要記得刷牙喔!

 

 這個長頸鹿教授(キリン教授)是這一堂課的內容

老師的 Sample 已經可愛到不行 

 

技法相同要如何同中求異可真是難倒我了!

 

原本我的長頸鹿教授是圍了一條白色圍巾~天氣驟冷的發想

結果自己手賤,在圍巾上加了條紋裝飾,

圍巾的兩端還有個球球....

 

我是哪根筋不對勁哪?!

長頸鹿已經有班紋了再加一條條紋圍巾....~超不搭啊!!

怎麼辦?

打個素的白色領結~看起來還是單薄

還好我工具足,細鐵絲坳一坳,給他戴上眼鏡吧!

感覺還不錯,像個溫文儒雅的學者,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