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能被這張無辜的臉給騙了,越無辜代表.....

看到沒?這個羊毛氈球球我已經反覆的修整過不知道多少次,

每次修整完換個地方,都還是會被嚇到~失蹤了!

找到以後就是這樣的結果

 顯而易見的,Life 非常的喜歡白色這兩顆,

好,請忽略照片的顏色~

~我還沒找到怎樣才可以用D7000拍出我們家汪汪正常顏色的"棉腳"

 

你看看她

已經被發現偷走我的羊毛氈球球,

卻還是保持 100% 警戒,深怕球球被搶走的態勢,

可愛到沒辦法對她生氣啊!

(這隻羊是自己跑來的~ Life 說

 

上次我戳的聖誕樹也被啃

好笑的是

我一直以為她那麼認真啃的,

是上次戳給它的綠色羊毛氈狗骨頭,

非常努力的啃到整片毛翻起來,

我想拿起來戳整一下的時候,

才發現

是我剛戳好還沒加樹幹的聖誕樹......(同一條羊毛條戳的)

 這是加了樹幹以後又遭殃的聖誕樹,

樹幹已經被摧殘得快要脫離本體了....

但是,養了他們以後,

我發現自己對某些破壞行徑的耐受度高得驚人,

常常有種:"我是不是快成佛了" 的誤解

 

 

我想,

對 Life 來講,每天陪在我身邊看我戳戳戳的,

應該是一件蠻愉快的事吧?!

(喂!你是這個   不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