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下載iOS4.2.1版之後,最令我滿意的應該就是Find My iPhone 這個功能了。

點進來看 Find My iPhone 的功能

 (點小圖看大圖)
 (點小圖看大圖)

認識我的親友都知道,

結婚至今老太爺去哪打牌還是喝酒應酬?

跟誰?幾點回家?

我是從來都不管的。

老實說,並不是我有多麼賢慧,

是因為我自己也不想要人家管,

相對的也就給了老太爺絕大的空間。

而且,男人在外打拼,

如果接到老婆召回的電話,整個聚會氣氛尷尬不說,

老公也會超級沒有面子~成為朋友的笑柄。

(長輩都有教啊,要識大體!!)

 

不要以為這樣老公就會感激你。

 

有次夫妻吵架,老太爺就責怪我說

「人家老婆都會打電話叫老公回家,

只有我,從來都沒有,

好像夫妻感情多不好沒人關心一樣,還被人笑」

 

怎麼會這樣??

簡直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老婆難為啊!)

 

但是既然您老這麼說,我就開始規定老太爺回家時間,

並且開始打電話提醒:差不多時間該回家了!

 

但,我不是這種人,尤其我戳戳戳、搓搓搓的,

很容易就過了該打電話"關心"的時間,

特地停下來打電話催人真的很麻煩,口氣也不會好。

而且,老夫老妻久了,

對另一半的態度已經變成

只要知道他身體健康,人也平安,不要看到人最好,不是嗎?

 

慢慢的我又開始了他所說的"漠不關心"的生活,

喝酒、打牌、夜歸都沒人管,我看他也樂在其中吧?!

~男人基本上還是不喜歡有人嘮嘮叨叨管東管西的。

 

最近老太爺就算有酒攤也都很早回家,

並不是我打召回電話,

我覺得...是拜Find My iPhone 之賜。

(喔,還有Face time 這功能也超好啊! )

 

自從幫他註冊了mobile me 的帳號之後,

我就玩 Find My iPhone 給老太爺看,

告訴他手機在哪我都知道喔~~!

然後微笑的告訴他:你在什麼路喝酒,一下就知道了喔~~!

而且還可以發訊息到你手機不用簡訊費喔~~!

 

本來老太爺在熟悉了iPhone 之後非常滿意這手機,

還常常跟朋友交流有什麼便利的或是好玩的程式可以下載。

前幾天大少爺的 SE 手機又故障,

老太爺說要把自己的iPhone 4 給大少爺用,

因為:"我覺得不好用"

 

怎麼會?

最近都很早回家,玩手機上的遊戲玩的不亦樂乎,

Fish Draw 已經重複的完全破關三次了,

哪裡不好用?

「以前用Nokia 開車的時候要撥電話,按一個快速鍵就撥出去了」

~這是個理由?~你可以等停紅燈的時候再撥啊!

靠邊停一下聯絡好事情再出發也OK啊!

 

哎喲哎喲、

相處都 20 幾年了,這點小小的心思我還看不出來嗎?

真正的原因應該是 Find My iPhone 吧???!!

 

 

 

聲明啟事

我沒有在 Follow 老太爺的行蹤啦,

只是玩了幾次 Find My iPhone 給他看

"碰巧" 有幾次他換了地方我都"正好" 在電腦上看到,

就試著發訊息確認 GPS 定位準不準....

 

後來就沒有再用了,是他自己要像個驚弓之鳥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