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今年的聖誕馬克杯何時上市的我不知道,我是在 11/12 晚上跟 Mickey 去逛街的時候看到,就先買了一大一小紅色雪花杯。

 

去年是我第一次買綠色雪花杯,

整整看了一年還是覺得它比紅色遜色很多,今年就決定不買綠色了。

但是,藍色買不買?新色喔......

我和 Mickey 看了又看討論半天還是放棄。

 

回家之後從我 Blog 右側欄日本星巴克官網的連結貼紙點進去,

我發現日本並沒有淺藍色這款雪花杯,馬上決定補!貨!

*直接放連結,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http://www.starbucks.co.jp/goods/mug.html

(12/10 想看看託日文老師買的杯墊還有沒有,點進官網發現已經有淺藍色雪花杯....

什麼時候開賣的啦? 

早知道應該先擷圖...
 
早知道就不用再多買一個杯子啦...


左邊的 Mini 馬克杯是大小姐給的消息,

她說看到我買過的白色馬克杯的 Mini 版,

沒頭沒尾的,我買過的星巴克馬克杯那麼多,哪一個啊?

我去買聖誕杯的時候並沒有看過有白色 mini 版啊!

 唏哩呼嚕的解釋一番之後,懂了。

就是這款。

 我對白色商品很沒抵抗力,

本來應該是一看到就會整組買回家,

但是當初買的時候卻是猶豫再猶豫,

原因就是~

 Size 最大的杯子上的浮雕明顯的比其他三只模糊,

為了這一點,我在星巴克門市比對過所有的大杯子,

差一點放棄不買之下,.....還是買了。

但是回家路上,心裡還是一直很介意那模糊的浮雕。

最大的兩個杯子也就一直收著都沒有用。

右邊最小的杯子,就是我特地到離我家較遠的門市買的。

仔細看,在杯子下緣有釉料不平均~不平整的感覺,摸起來還好,

(光線好一點再拍近照補上來)




(我盡力了,照片上只是隱約可見瑕疵,其實實物是看得很清楚的)

買的時候我也考慮再三,

可是我家附近的星巴克沒有這個杯子,

我去買的門市也只有一個,為了成對,我還是買了。

這個杯子,好耐看!是四點隨行卡點數換的,

因為是新成員,順便讓它亮亮相囉!!

 

今年有些杯子造型不太適合放洗碗機,

而且去年買的一堆杯子到現在還好多裝在盒子裡沒拆封,

有的雖然拆封了,卻是放在架子上當擺飾,

家庭主婦的覺悟是:這是不對的!

所以2010 星巴克的聖誕馬克杯我應該只會買雪花杯和 Togo 杯了。

 

 其實我請11月19日到台灣的日文老師幫我帶這兩款杯墊,

但是他說:

14、15日的時候他還記得,後來完全忘記這件事....

本來說要請他媽媽馬上幫我寄過來,

我怎麼好意思讓他這麼做?

所以,得等他下次過來的時候再說了,

據說跨年的時候就又來了,其實也不會等很久。

(他說東京到台北的機票合台幣才9000多元,難怪每個月來一次也沒關係)

 

而且,這次他還漏了一個マチコ的布偶(~下?篇揭曉)那就一併等待囉!

 

(12/10 補充:連雪花杯墊都增加了2款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