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て、あたし かわいい?

一隻看到鏡頭就搖頭晃腦貼過來湊熱鬧的北極熊寶寶,

聖誕將至,媽媽給了她紅色的圍巾,便開心的四處炫耀,

すごくかわいいでしょう?


 

下午才戳了身體後段和兩隻後腿,

想知道到底看不看得出是北極熊,

還真的有人答對了呢!

~不過也有點像剪短毛的西施後腳厚?

 

因為我喜歡在網路上找真實的動物圖片來參考,

所以戳的又稍微跟老師的Sample 不一樣。

這隻熊,一樣的也給老太爺過目,

我只是問他:這是什麼?看得出來嗎?

他說:腳怪怪的,ㄆㄨㄚ ㄆㄨㄚ

~台語我不是很確定意思,我猜想是說"內八",

但我覺得北極熊寶寶不是和熊貓一樣短短腿,內八內八的嗎?

他又接著說:這裡太小了~指的地方是腳板

拿起來看看,再補一句:腳底怎麼沒有黑黑的?

「這個頭...」還想批評呢! 

 

我只是問他"看得出是什麼嗎?"

結果被評得一無是處,頭哪裡不對哪裡怪我也不想聽了!!

再往下聽,搞不好連身體的曲線都要批評了

真是個很會打擊我信心的人,這樣我哪有興趣再戳下去?

明天早上最好不要來問我要吃什麼早餐,哼!

 

  

紅色圍巾是濕氈,又細又長面積又小,我真是自找麻煩!

憑著這條圍巾,還有看到北極熊就會聯想到雪地、雪花、聖誕

勉強把北極熊也歸到聖誕小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