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有模有樣的聖誕小物,

其實是書桌旁邊一個放零散的羊毛的盒子裡一些零星的毛組合而成的,

所以有戳蜜蜂剩的深咖啡色~戳成手套

有萬聖節的橘色~Giftbox

另一個 Giftbox ~ 顏色跟左邊那隻紅貴賓很像吧?就是!

戳紅貴賓時拿出來就沒收進去的紅色,戳了聖誕襪和雪靴。

聖誕襪上應該有三片綠色的葉子,

因為綠色只夠戳小小兩片,只好再補一片非常淺的綠色,

小盒子裡還有一點點淺綠色,頂多只夠再戳一小片葉子~一定有機會用到的。

Giftbox 本該用金色緞帶來綁,

懶得出門,也怕出了門也買不到那麼細的緞帶,

金色的橡皮筋是買蛋糕時束在盒子上的,粗細正好,

就差它是圓的、不是扁的。

~拍照看得出來嗎?我特地放遠一點了。

 

雪靴上的紅色珠珠和每只手套都有一顆白色的珠珠...

我想說的是,因為珠珠的孔有大有小,

縫第一隻雪靴的時候邊縫邊篩選覺得很浪費時間,

所以縫完第一隻靴子後,

決定先把可以被縫衣針穿過的和孔太小穿不過的分開來。

 

我太小看這項工程!

只是分兩個顏色就分了快 6 個小時,兩手的食指和拇指指尖都痛死了,

還有一個地方很痛,就是小指,

雖然使力的是拇指和食指,但我小指卻也以非常不舒服的方式在用力著,

最後只好以拇指和食指捏針,另外三隻指頭握住我上次戳的那顆 萬聖節南瓜

如此才稍稍緩解小指的不舒服。

 

以後有機會再買新珠珠,

遇到孔太小的珠珠時再挑出來就好了,不用太假會。

 

這是聖誕小物Part1,接下來要戳什麼呢????

大小姐說:「媽,你戳麋鹿好了」 

~小孩子怎麼老是說得這麼輕鬆?

哪有那麼簡單說戳就戳得出來的?

 

要是戳得還看得出是麋鹿,我就公開,

要是感覺像牛或其他動物,或根本四不像,

那....我絕不會說我戳過麋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