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翻的話やんやんマチコ我可能會叫她"羊羊真智子"吧,

雖然"マチコ"有人翻譯成町子,我還是覺得”町子”實在很"昭和",

跟20歲的女生不搭哩。

 

前兩個禮拜妹子來的時候大小姐說:「媽,你戳一個ボーボ-やん給我」,

不會講日語的她,發音像是摩摩羊,我也覺得把マチコ叫摩摩羊也蠻可愛的。

 

 

自己沒戳過やんやんマチコ,

尤其她是個新的卡通人物,目前只出到第二話而已,

也沒見別人戳過,

所以拖了一個禮拜才下定決心戳戳看。

以上就是成果~我必須很老實的說,

我戳的ボーボ-やん.... えと....

很 上 相(不用明說應該懂吧?)


 然後是它~天鵝戒台,不過這次只有戳一隻。

上次戳了一對送了出去之後,(點擊以下連結)

針氈~漂亮的天鵝戒台~結婚祝いプレゼント

自己一直很想在戳一對擺在家裡。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作品都是第一次做的最好看,

第二次、第三次做相同的東西,

怎麼都沒辦法如第一次那麼滿意。

這隻也是,我自己目測就知道它比之前兩隻都大。

而且它的身體裡是汪汪們非常短、短到沒有辦法氈化的毛

再怎麼戳都沒有辦法戳到很紮實可以定型的階段,

之前戳了兩隻的經驗對戳這隻而言,一點幫助也沒有。

不斷的修花了我週休二日所有醒著的時間,

不但手腕痛,頸肩痛,

就連本人那軟趴趴、完全看不出來的二頭肌,

也要貼膏藥才行,

老太爺於是勒令我停工,也才有時間拍照寫這篇網誌。

 

Life 對天鵝新娘充滿好奇,鬼鬼祟祟的

明明時時注意我的反應,卻又裝作毫不在乎,一點一點得靠近...

 

看看她~我心愛的 Life,是不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