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我戳了6個小時的黃金豬*註

結果被大小姐說:MY GOD,好醜!

 

其實,我想戳粉紅豬的,但粉紅色的羊毛條有點不太夠,

正巧這個顏色的毛買來到現在沒機會用,

想說,要不,用它來戳,外面鋪粉紅色的毛就好了。

 

從晚上7 點出頭,

(不是刻意記時間,是因為當時預計大小姐7點半會打電話給我,

開始戳的時候還猶豫是要「接她回來以後再戳」,還是「不管了,先戳」?)

戳到半夜一點多的時候腳好痛(坐太久),又很想睡,

可是眼睛還沒上,又撐了一下,2 點多大致完工,

 

因為打算要鋪毛了,所以只是戳個樣子,

而且真的很累了,針孔和毛流都都沒有修整,拍了照就去睡了。

 

清晨 2 點多剛戳完時拍的 

早上看到大小姐出現,趕快拿給她看

因為這小妮子很厲害,馬上可以看出哪裡怪怪的,

我自己看的話,只知道"怪",但就說不出哪裡怪。

所以我的作品都會給她過目。

 

大概趕時間吧(這樣想比較釋懷)

她瞄了一眼:「MY GOD,好醜!」就轉身刷牙去了,

刷完牙趁她還沒走遠,趕快問:「哪裡醜?」

「眼睛黑的地方醜死了!」

 已經修整過鼻子,身上的毛也些得細緻一點,但眼睛沒動過

老太爺心很好(心很好?),我跟他說了大小姐覺得這隻黃金豬很醜,

他說,「鼻子是有點怪,界線太明了」~人家大小姐說的明明是眼睛

 

老太爺一聽說大小姐說的是眼睛,

左瞧瞧右看看的,說:「對啦,你這個線不明顯,一坨黑黑的」

~大小姐說的也不是眼睫毛,

但我還是依他的意思把鼻子修了一下;

然後告訴他:「是眼睛!你覺得眼睛哪裡怪?」

 

然後兩老猜半天,最後的結論在"眼睛的位置"

可能是位置太後面,太接近耳朵,

老太爺此時又獻策了:「眼睛拆掉重弄嘛!」

~因為是胖胖的豬,為了配合體型所以眼睛用的是糖果珠~縫得非常的牢...

「用縫的就可以剪啊!」

ㄜ..."知易行難"懂不懂啊?重點是後面的粗體字~縫得非常的牢!

 

更何況,3 點睡,5 點起床,7 點多還在討論這黃金豬是怎麼個醜法........

饒了我吧!好想睡啊!

 

*註:

既然被說很醜,我也不想鋪粉紅色毛了,

最近2010秋季日劇正好有一齣篠原涼子主演的"黃金豬"

就叫它"黃金豬"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