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的課是要戳海豹,老師給了一隻瞇著眼睛,笑得很可愛的海報當 Sample,

 

(躺著那隻,這照片是2010年4月7日春季班時拍的)

我上網找了一張瞇著眼睛笑的海豹圖片,想依樣畫葫蘆,

但是大概頭戳得不夠紮實,

瞇成一條線的眼睛怎麼也戳不好,

而且,為了配合這張圖,我還把已經接上去,是正面的海豹頭,

硬把它轉成側面,

連帶的,身體也跟著有了弧度。

 

但眼睛怎麼辦?

乾脆又找了一張張著大圓眼的正面照片來參考

~用錐子戳兩個洞,放上黑黑的豆豆眼....

咦?!怎麼這樣也不像?

 

 

再仔細一看,原來我忘了幫她開眼頭和眼尾了啦,

比比看,像了吧?

 

好玩的是,我把戳好的海豹放在螢幕前和第一張圖片對比,

問 Mickey :「像不像?」

再指指第二張圖片:「像不像?」

Mickey 說:「像,

那另外一隻在哪裡?」

我說:「哪一隻?」我明明只戳一隻啊

「旁邊那隻。」Mickey 說。


旁邊?......就是它  

 (點擊左圖可連結至圖片出處)

原來他以為第二張照片右邊那隻灰灰的海豹也是我戳的

 

本來想驕傲一下兒子竟然認為那照片上的真海豹也是我戳的,

後又一想,是不是該帶他去檢查一下眼睛,莫非度數又加深了?

 

好了,來張全身照吧!

 這就是這次戳的海豹的真面目,還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