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的 iPhone 4 穿了衣服嗎?

中華電信預購單編號方式是怎麼設定的我不曉得,

因為我的預購單號碼看起來好像很大,

照三家電信業者的進貨量來看,

我以為搞不好會等到白色 iPhone 4,

沒想到第二批就輪到我。

 

通知我 9/23 領手機,

我 9/21就上網訂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 for iPhone 4

沒想到剛訂完 Pchome 商店街就好幾天都說系統維修,

一直到9/25才又可以進得了網頁,

但商家仍舊沒辦法出貨,我只好取消訂單詢問,

再次訂貨是 9/27,商家說 9/27 的訂單消化不完,9/28 會寄快遞。

 

還好領手機的時候,中華電信送了一個手機套。

現場只有紅色和白色,明知道白色易髒,我還是選了白色。

 

拆開包裝之後,以我對塑膠製品極盡吹毛求疵的要求,

真的達不到我要的水準,尤其毛邊,非常看不順眼!

所以拿了美工刀很仔細的去修掉它,

沒想到一劃下去,灰的底色就出現了,

原來是白色是噴漆的,並不是整個用白色原料製造的.....

而且,沒有附保護貼.........送的,不能怎麼要求了

我訂的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 for iPhone 4 來之前,

先暫時擋一下,聊勝於無了。

 昨天去被我的理專邀去串珠,

做了一個大蘋果,紅色的珠子沒想到竟然會褪色,

當我完成了以後(右邊那一顆),線頭都還沒剪就急著拿 iPhone 4 拍照,

結果,白色手機保護殼就沾到紅色的顏料,洗也洗不掉了!

幸運的是,我進社區的時候,警衛跟我說有包裹,

看了寄件人,我就知道是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 for iPhone 4 到了。

好快!!

 這張圖是啟用HDR 模式拍的,只有縮圖,加框,沒做其他處裡的照片。

底下這三張是我的相機拍的。

 

 

 

他們家的殼,我從 iPod touch 開始用到現在,

已經變成非常忠實的愛用者了,

薄到老太爺回家嚇一跳,以為我只因為白色保護殼髒了就拆掉不用,

才新手機而已怎麼完全沒保護?

而且已經拿在手上了,還是沒發現。

 

追究原因,除了輕薄以外,

還有就是它完全密合 iPhone 4 的輪廓,(看起來有個小階梯)

仔細看下兩張圖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不像一般的保護殼(例如中華電信送的),

外觀整個垂直,一看就是外加的東西,而且還很厚!

 

我買了 2 個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 for iPhone 4

一個透明,一個黑透明,

我自己裝了黑透明的,

透明的那個留給老太爺用~他在 8/28 也自己上網預購了一支,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輪得到他領手機?

~ 幹嘛不早講,我一起預約就好了,現在搞不好也拿到機子了。

 

POWER SUPPORT Air jacket 保護殼 for iPhone 4 包裝是圓弧形的透明上殼,

感覺就很精緻,

我每次買這款,不管是for iPod touch 、

for iPhone 3G、3Gs、還是現在 for iPhone 4

滑順的觸感,從來都不需要修毛邊,

雖然看起來貴了點,

我還是每次都會多買,很怕改款以後沒貨。

 

裡頭有兩張保護貼,一張一般鏡面透明防刮的保護貼,和一張抗眩防指紋的保護貼,

殼上面本來就有一個鏡頭保護框,另外還附贈一個備用,

所以裡頭所有的東西:

保護殼 x1、

光澤鏡面螢幕保護膜 x 1、

抗眩霧面螢幕保護膜 x 1、

鏡頭保護框架 x 2、

超細纖維擦拭布 x 1

 

值得一提的是

它的保護膜非常貼心的做了一些小手腳小改良,

讓我這樣笨手笨腳的女生也可以輕鬆的,

不留氣泡又不留毛屑的貼好保護膜喔,

關鍵就在那幾個箭頭所指的切口。

 保護膜前面是擦拭布和另一個鏡頭保護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Pchome 商店街選購 Apple 週邊商品(直接點擊以下連結就可以囉)

NIBON全日通日系電器˙銀髮族生活用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