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 有一個禮拜的暑假,我不用每天接送,正好中元普渡回去祭拜老爸,

就這樣決定了自從養狗之後第一次的不帶汪汪的高雄行。

(30 年沒吃過麵疙瘩了,上圖雖然是又不酸又不辣的酸辣麵疙瘩,還是吃得很開心)

 左營新光三越插著小旗子的小朋友推車好可愛!

  

在高鐵左營站旁的新光三越美食街有個小區域擺著推薦的伴手禮,

我以為是擬真的樣品,做得真像!

看了一下旁邊都沒有"請勿動手"之類的牌子,

於是伸出食指想去按按看,

沒想到有很多人已經先我一步把大福按得凹下去了,

左上角那一顆看起來就是被捏的....

旁邊的一口鳳梨酥看起來好可愛!

本想回家時買一盒回來給孩子們吃,

結果太趕,完完全全忘了(再加一個ㄜ...

 

當晚(8/17 星期二),由於禮拜三沒有人要上班,不用早起

我們決定放肆一下到六合夜市 好好的吃吃逛逛。

 

夜市口的老攤木瓜牛奶是這次逛六合夜市 看到唯一大排長龍的攤位

 六合夜市 的平價牛排只剩"紐西蘭"

可是,到底是"紐"西蘭還是"鈕"西蘭呢?

 生意很好的鵝肉攤,不過鵝肉不是我的菜
 我們買了炸乳酪,有六種口味。

除了油漬番茄有番茄味以外,其他每一種口味都差不多,

像是麥當勞漢堡裡夾的 chesses,味道不怕人,

不敢吃乳酪的也可以放心大膽的吃。

(隔壁攤是土耳其冰淇淋,老闆閒到拿刀在割厚繭~這種情況下實在不好意思拍,

但,土耳其冰淇淋不是也被大肆報導過嗎?怎麼回事???)

 

本來想拍那個傘型的甜筒模子,拍第一張時"正好沒拍到",

再拍第二張才發現,不是"正好沒拍到",店家是故意遮起來不給拍的,

大概是因為我們買了霜淇淋,所以店家沒有生氣,只是遮起來,

給不給拍是個人的自由,當然一定要尊重人家的,

最好還是先問一下比較好。

 

 

看到這種熱狗總會勾我小學五年級,

第一次在大統百貨頂樓的遊樂場邊吃到它的記憶。

不過這次我吃的是看起來很像玉米的脆薯熱狗,

好脆、好香,熱量也很高~但,管他的呢!

 看到店家(嘟嘟花式造型熱狗)那簡單易懂,但其實錯了的 "Tomato Sauce",

忍不住就想拍照,都忘了我的脆薯熱狗已經好了,

拍好照拿了熱狗,還差點忘了給錢,

幸好我自己想起來,要不然讓老闆娘提醒我可就糗了!

下次我要吃哪像螺絲捲一樣的熱狗。

 

超大花枝鬚真的有夠大,拜託妹子伸出手指做對比,

沒注意到這樣拍,讓離鏡頭比較近的妹子那正港女生秀氣的手指,

看起來裹粉以後可能會和花枝鬚不相上下...別打我呀!下次會注意啦

(夜市裡幾攤超大花枝鬚,看起來是同一家分出來的攤子,招牌都一樣。)

 

最近很愛吃炸杏鮑菇,

六合夜市 裡幾乎賣炸的東西的攤子都賣炸杏鮑菇,

還有單單只炸杏鮑菇的攤子,

不像在台北炸杏鮑菇是附屬在炸鹽酥雞的攤子上,

這一點蠻特別的。

 

準備要回家時看到"石頭包餅",很好奇想過去拍照,

怪我自己沒先問可不可以拍照,

小姐看到相機很不客氣的而且很大聲的說:

不准拍照喔,不買來吃吃看,光拍照也不知道有多好吃!!

轉頭看到攤子前面一塊牌子寫著"拍照的話,XX伺候",

XX 是什麼忘了,不過牌子不是新的,去過夜市的人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記得的可以告訴我一下(老了記性真差

~網友提供:XX 伺候 = "麵膜"伺候 ~ 感恩!!

石頭抓餅大約就是....

在石頭上烤麵皮成薄餅以後包上餡料 ~ かんせい!

 

那小姐說的也沒錯,光拍照是不知道好不好吃的,

但當時我們已經沿路吃到撐了,也沒人想試試石頭包餅,

反正我們本來就在往回走打算回家,既然挑明了說了不給拍,那就回家了!

不過,最後被大嗓門的說了那麼一下,算是這一天比較不愉快的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