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禮拜四就戳好的,不過當時黑史奴比的鼻子也是黑的。

社大秋季班開課~同學當中,總會有幾個老面孔的舊生。

為了我們幾個舊生,老師得要特別為我們設計進階的課程,

不過因為第一堂課,不曉得要戳什麼的情況下,我只帶了黑色的毛。

其實,我以為老師會把我的兩包白毛帶了,結果....她忘了

 

所以我的狗狗只好是一隻黑色的,黑到還沒裝眼睛的時候大小姐說:

你在戳什麼啊?看起來像笑笑羊耶!

我只好趕快把鼻子變個顏色。

  

這隻小黑貓是順便戳的,

想拿來當鑰匙圈的吊飾,一直再考慮要不要用釣魚線做鬍子?

做了鬍子會更像貓,但我又不想老是摸到釣魚線...

 

要不要裝鬍子呢???

 

順便跟老師道個歉,我帶回來那個 sample,

被我們家汪汪啃了!

 我發現的時候它已經被啃過丟棄在床上.....

還好老師戳得很牢,我只把飄出來的毛修一修就一切如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ps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